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澳洲高尔夫很难吸引伍兹 克拉克指出有一大关键

    搜狐体育讯 


  Golf Australia有过一个商业计划,他们愿意为吸引伍兹来澳大利亚公开赛而出资赞助,但新任CEO斯蒂芬·皮特(Stephen Pitt)不想为此而押上自己的声誉。

  皮特说,伍兹再在澳大利亚顶级赛事的球道上出现还有很多事要就位。他不想评论成本,据估计至少需要600万美元,但确认确实有计划,也有想出钱的赞助商。“我们已经就此做了一些商业计划。”皮特在皇家悉尼说,本周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赛事阵容包括5位世界排行榜前50名的球员,他们是杰欧夫·奥格维、亚当·斯考特、罗伯特·艾伦比、斯图亚特·艾普雷比和南非的提姆·克拉克。


  伍兹目前还处于膝盖手术的恢复中,尽管他恢复得很好,但归期不定。“我不能指望他会来。我们确实希望他能来。我们觉得他非常适合澳大利亚公开赛。”皮特说。伍兹20岁的时候曾参加过1996年的澳大利亚公开赛,虽然首轮打出79杆,但最后还是取得并列第5名,那年的冠军是诺曼。

  三周前,皮特开始接管Golf Australia,他相信赛事的历史和位置会成为吸引伍兹回来的最大因素。“加里·普莱耶曾7次夺得过澳大利亚公开赛的冠军,尼克劳斯6次夺冠,诺曼5次夺冠,阿诺德·帕尔默也有过辉煌战绩。伍兹的名字与他们联系在一起应该会很舒服。我们和他的经纪公司谈过,但不能说细节。”

  “我们很现实,看看事情的进展吧。我们能做的都做了。”皮特相信如果伍兹能来,那受益的不只是单单一场比赛,而是会让整个澳大利亚高球界都为之一振。

  澳大利亚世界排名最高的球员奥格维支持争取让伍兹回澳大利亚参赛。北爱尔兰的达仁·克拉克相信他的好友伍兹会场意识到他对整个澳大利亚高尔夫的影响。“伍兹清楚他在高球界的地位,而且他到过世界上很多地方打球。”克拉克说。“他并不是只在美国打球。他知道自己有责任到世界各地推广高尔夫。希望他不久的将来就能来澳大利亚。”

  克拉克说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赛事日期,他们得重新安排圣诞节前的日期。“有些人世界各地的参赛,他们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克拉克说。  (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皮特 | 克拉克 | 奥格 | 诺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