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在广州行踪相当诡异 赛场外见到飞人不容易

2009年11月10日14: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宝安日报

  见到刘翔有多难?要多难有多难!在经过了几次释放“烟幕弹”之后,昨天下午,广州白云机场终于迎来了参加亚洲田径锦标赛的“中国飞人”,刘翔随后在组委会的安排下抵达凤凰城参加欢迎晚宴,并于晚上入住位于番禺的丽江明珠大酒店。

  不过,根据本报记者的明察暗访,刘翔在该酒店虽然没有特殊待遇,但是为了避免媒体和粉丝们的打扰,酒店方面根据刘翔和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的要求,制定了一套严格的防护措施。要想在赛场之外见到刘翔,相当不容易。

  刘翔此次在广州的行踪相当“诡异”,让各位老记十分头痛。先是在本月3日,传出刘翔即将抵达广州的消息,随后证实这一消息为流料。接着,传出了刘翔将在8号抵达广州,但是闻风赶来的记者却在机场扑了空,随后媒体终于得知,刘翔将在9日的下午抵达广州,不过他下飞机后迅速从贵宾通道出了机场,并乘坐组委会安排的车抵达凤凰城参加欢迎晚宴。

  ■据《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