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泰主帅三选一 沈祥福只差签约李章洙接近天津

2009年11月11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李树斌、李章洙、沈祥福“竞聘”虚位以待的亚泰帅位,这道“二李一沈”的三选一选择题答案愈发清晰。韩国人心向天津,前国奥教头无限接近长春,但他的老搭档唐鹏举和爱将徐亮恐很难成行。

  李章洙接近天津

  沈祥福与广药合同12月30日到期,广药俱乐部董事长李楚源承认:“未与其续约,因为球队处于休假阶段。

”沈祥福非自由身,因此现在不便开口。此前网上有消息称亚泰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在11月5日亲赴北京与沈会谈,刘玉明否认此说法,“球队刚刚放假,我不会这么草率就确定一位新教练。”不过,刘玉明确认了“二李一沈”三位竞聘者,“他们需要尽快拿出各自的长期带队计划,俱乐部看过后再做定夺。”但据知情人透露,沈祥福与亚泰俱乐部的洽谈已达实质阶段,只差一纸合约。

  实际上,李章洙几乎无缘亚泰。长春对他好感不多,且沈祥福接近竞聘成功。韩国人已通过经纪人与天津泰达接洽,双方接触已到细节步骤。

  “好人”李树斌近日关闭手机,记者一直无法联系到他,李树斌究竟有何打算,现在无人知晓。

  亚泰对徐亮不感冒

  如果沈祥福不日驾临长春,球迷最关心他将带来哪些嫡系。广药教练组中,唐鹏举和孙成耀都在亚泰做过助教,2006年底,陈金刚、唐鹏举和孙成耀教练组与亚泰俱乐部发生分歧集体走人。这次要是沈祥福竞聘成功,唐鹏举三度来投的希望不大,而性格敦厚的孙成耀回归则没什么障碍。

  沈祥福心腹爱将徐亮也是一个关键人物,这位“金左脚”任意球技术精湛,但他个性过于顽劣。指责广州俱乐部欠薪,威胁当地媒体,让亚泰方面心有余悸。2009赛季徐亮攻入10球,比亚泰任何一名队员都多。

  徐亮与杜震宇、王栋等前国奥队友关系不错,但亚泰这样一支无大佬的球队,恐怕很难经得起他折腾。亚泰高层也含蓄地表达了“如沈过来不必带上徐亮”的意思。 本报记者 郭雍皓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