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沈祥福赞国安老将 金志扬:夺冠不能忘记李章洙

2009年11月01日0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国安官网昨晚特别感谢金志扬、沈祥福、李章洙和洪元硕这四位元勋教练。金志扬、沈祥福、曹限东和韩旭发出感言:“年轻人帮我们圆了冠军梦。”

  金志扬:不忘李章洙

  作为离冠军最近的95届国安主帅,金志扬坦言:“国安夺冠,是北京几批教练员盼望已久的事情。

此前,国安拿过多次足协杯冠军,唯独缺联赛冠军,今年必须感谢教练和球员的努力。”金指导坦言国安夺冠不能忘记李章洙所做的贡献:“李章洙之前为球队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在国安夺冠的功劳簿上应该有他浓重的一笔。”对于第一位带领国安夺得联赛冠军的洪元硕,金指导说:“在洪元硕临时接手球队后,国安队清除了队内矛盾。洪指导审时度势,先从防守入手,之后一场球没输,换帅的选择是正确的。”

  沈祥福:老将最关键

  国安前功勋主帅沈祥福认为老队员对夺冠起了中流砥柱的作用:“国安一年经历这么多,夺冠来得不容易,陶伟和徐云龙等老队员起到了关键的作用。国安夺冠,我发自内心的高兴,我为我曾是北京队的一员高兴。我还要赞扬北京球迷,他们太伟大了,胜也爱你败也爱你。”

  曹限东:国安最规范

  国安老队长曹限东说:“国安历尽磨难终于成功上市了”。曹限东认为国安是中超最规范和最职业的俱乐部。“坚持了这么多年,经历了无数次整合、吸取了无数次教训后,俱乐部从运营、球市和引援等方面很成功。1995年和1997年离冠军也很近,但国安那时各方面不成熟。”

  韩旭:感谢年轻一代

  夺冠之战,国安另一位老队长韩旭坦言很受煎熬:“看球时我特别紧张,1比0后我都不敢看了。我要感谢年轻一代为我们这些老队员圆梦了。”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