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环岛赛首次穿越海南18个市县 展示独特风土人情

2009年11月11日11: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三亚晨报

  (记者 贾远平) 11月10日,记者从2009年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前新闻发布会获悉,本届环岛赛总里程为1400公里,赛程为9天9个赛段,起点、终点都设在三亚。比赛线路为逆时针方向,首次经过全省18个市、县政府所在城镇,突出展示各市县的风土人情和地理环境。

  本届设计路线和赛段为:第一赛段三亚—陵水—保亭;第二赛段保亭—五指山—琼中—兴隆;第三赛段兴隆—万宁—琼海—文昌;第四赛段文昌—琼海-定安—海口;第五赛段海口—澄迈—临高—澄迈;第六赛段:澄迈—屯昌—琼中—西联农场;第七赛段儋州—白沙—昌江—东方;第八赛段东方—乐东—三亚;第九赛段三亚市绕圈赛。

   “本届大赛取消了序幕赛,设置了三亚城市绕圈赛。”环岛赛组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大赛路线和赛段的安排设计,使广大市民、游客能更好地观看比赛和参与环岛赛活动,使比赛更激烈、赛事更精彩,能更多更好地展示热带海岛风光和民族风情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