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迪:火箭板爷是赢球之本 安德森防守难挑重任

2009年11月11日14: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迪口述 张嘉扬整理
火箭VS小牛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1日,火箭队做客达拉斯,挑战小牛队,结果他们被小牛队实现了超级大逆转,从一度领先17分到最后落后18分,最终以103-121的比分输掉了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特约驻休斯顿火箭专家安迪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火箭今天这场比赛输得非常的可惜,但也正如我一直讲的那样,今年火箭的比赛应该会是起伏不定的。

  第一节,我们看出来,火箭的命中率很高,我们打得非常快,也非常顺,第一节就拿下37分,但第二节开始,火箭的命中率就慢慢下降,尤其在最后3分钟,火箭竟然没有得分,这就是火箭今年很大很大的问题,当对方防守加紧之后,我们缺少一个人能够在快攻打不进的时候得分,上几场球兰德里表现其实还不错,布鲁克斯得分也不错,但都不稳定,这一场比赛就出现了这个缺点。

  但是,这一场比赛也看得出来,第四节的时候也有好的地方,就是洛瑞,他在不断地将球往里带,用他的身体硬冲开对手去得分,这是一个不错的表现,但总体而言,小牛在下半场将防守加紧,反而我们自己的防守则减弱了,在投不进的时候就有些慌,尤其第四节让小牛拿下38分。

  如果想要赢球还是要靠防守,整体来说,火箭今年没有在防守方面失掉太多东西,对方出手增多是因为球打得快,但在不进的时候也不要急,这是火箭需要学习的地方。

  下半场,我们看到,海耶斯没怎么打,阿德尔曼这场比赛想要打小球,根本就是有些放弃防守,这样是不对的,火箭队无论如何还是要把海耶斯放在里面,安德森虽然可以得分,斯科拉、兰德里都可以得分,但在防守方面碰到小牛这些大个子,他们还是要把海耶斯放在里面,海耶斯我们也能看到在过去几场比赛里,他确实展现了一点得分能力,就是当对手忘记他的时候,他会寻找空当,然后接球得分,我觉得我们还是怎么打得好还怎么打,在第一节,海耶斯也从后场将球带到前场传给斯科拉得分,我觉得他还是可以打这套战术,打快攻的时候还是可以打得出来,所以不管怎么样,他还是要在场上,火箭不能打今天这种小球,一旦命中率一不准的时候,我们就只能等着输球。

  虽然从这场比赛中看安德森的表现,他还不错,得到了13分,但我觉得,第一,安德森必须3分线早出手,因为他3分毕竟还不是那么准,整体的上场时间上,我觉得他还是打10分钟到13分钟左右,海耶斯还是要打35分钟、34分钟左右。

  今天海耶斯只打了17分钟,我觉得第一节海耶斯在场上的时候,我们打得很顺畅,我们一方面让对手停下来,一方面我们还能打快,有命中率,这让我们领先了那么多。结果,反而是自己不愿意打我们的强项,将海耶斯放下去,来打兰德里、安德森、斯科拉,这样是不对的,还是要把海耶斯放在中间,才能稍微抵挡对方的中锋,要不然内线其实就是废了,虽然海耶斯也是很矮,但我觉得海耶斯还是要打34分钟左右,安德森最多,至少目前为止不要超过12分钟为好,我觉得这是比较理想的情况,今天他打了20分钟,在我个人看来,我觉得打多了,因为他一共有4次的犯规,他的防守还是非常差。

  巴蒂尔和阿里扎的命中率让他们看起来有些低迷,没有其他的原因,这种事情是没有办法解释的,人都是有时候准、有时候不准,也许下一场球他们就准起来了,我觉得还是该投就投,该出手时就出手,这就是今年的火箭队。我们在赛季前也没有给他们太多的期望,但至少看到他们每个人都很拼,巴蒂尔和阿里扎只要继续做他们该做的事情,手感会找回来的。

相关新闻:
斯科拉数据:篮板平赛季新低 得分连续4场上双
国际大PK司机完胜影帝 完美一节未能敌全场稳健
火箭旧怨未消又添新仇 这道坎何时才能彻底迈过
火箭输节奏被小牛逆转 无内线高点休城耻辱输球
小布只想得分却忘传球 想成火箭救星基德是模范
火箭队阿帅实现自我超越 跨越恩师只是时间问题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支持火箭
火箭内线联盟最差
火箭仍是一流强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里扎急速前行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