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费根:安德森存多个弱项 小皇帝恐难加盟火箭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11日06:14
詹姆斯精彩组图欣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休斯顿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重点回答了关于火箭队的一些焦点问题:

  问:你对大卫-安德森在赛季前20场比赛当中的表现如何评价?

  费根:大卫-安德森有着不错的投篮手感,而且射程也比较远,对阵个子比他小的球员,他可以很好地利用他的步法在低位强攻并且在对手头上投篮,但是他的移动还不够迅速,一旦碰上块头跟他差不多的球员时,安德森的跳投会受到限制。安德森的篮板和防守不是很好,但是已经比他刚到联盟参加比赛时进步了一些。

  问:我并不觉得麦迪明年会再留在火箭队,你觉得明年谁会来休斯顿?勒布朗-詹姆斯有可能吗?

  费根:我相信勒布朗明年会来休斯顿,但是由于他将很可能仍然为骑士队效力,他明年恐怕只能来这里打一场客场比赛。

  问:如果麦迪能够恢复到以往八成的功力并且吸引对方的双人包夹,那么阿里扎和布鲁克斯的数据会比现在有所增长吗?

  费根:如果麦迪仍然能够吸引对方的双人包夹,那么布鲁克斯和阿里扎的投篮命中率是有可能上升的,因为他们两人都是很不错的接球就投类型的球员。

  问:火箭队现在的战绩是12胜9负,他们在无姚无麦的情况下打得相当出色,超出了大多数人的意料之外,这足以证明阿帅是个多么优秀的主教练,你觉得火箭队会很快与阿帅续约吗?或者是火箭队会保持他们原有的立场,在赛季结束之后再处理这件事情吗?

  费根:火箭队在莫雷的合同到期之前三个月都没有处理莫雷的合同问题,所以我猜火箭队是会继续等待的。

  问:现在火箭队在关于麦迪的问题上陷入两难,火箭队会一直这么让麦迪看着球队打球,而火箭队现在这帮人员却能够持续战斗,打出不错的状态去赢球吗?阿帅现在是不是有意在用心理战术来刺激麦迪?

  费根:作为一名出色的传球手,麦迪如果想融入球队经过一段时间之后应该没有问题。火箭队现在需要的是麦迪打出现在这帮球员那样的努力和强悍程度。阿帅并没有对麦迪使用什么心理战术,他已经直接告诉麦迪,他如果想要复出,必须做到些什么事。(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 火箭获新外号“讨厌鬼” 巴蒂尔向老板要大合同

·组图:火箭拉拉队异域风情 众多美女大跳肚皮舞

·姚明:学会灌篮因教练强逼 度蜜月也从不乱花钱

·火箭版阿帅对76人存一大耻辱 07三菜鸟有望雪耻

·美媒曝新赛季门票收入 火箭跌出百万美元俱乐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张
詹姆斯声东击西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