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北京金隅女篮队获得两连胜 篮将客场挑战云南队

2009年11月11日19: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 昨晚,特步WCBA2009至2010赛季战罢第2轮,北京金隅女篮主场以64比57战胜沈部新鑫队,取得了开赛两连胜。本周六,北京金隅女篮将客场挑战云南队。

  此役,北京女篮派周宏华、张帆、张琳、刘倩和李天姝首发出场,球队4人得分上双,年轻球员李天姝发挥出色得到15分,中锋张琳拿下18分13个篮板。

4节比分:18比16、34比28、46比45、64比57。

  第一节4分15秒,北京队的年轻小将李天姝外线发炮,连续命中两记3分球,使得金隅女篮第一次将分差拉开。这两球也打出了金隅队今天的气势。

  第三节2分42秒,以32比39落后的沈部新鑫队叫了一个暂停,暂停后沈部队随即发起一波11比3的反击狂潮,一度将比分反超为43比42。不过在这个攻击波中,沈部中锋宋力维5犯下场,这使得在随后的比赛中金隅女篮内线优势更加明显。

  第四节5分48秒,张帆上篮造成沈部队犯规,加罚一球,打3分成功的张帆助金隅女篮以57比55反超比分,这也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一球。(李仁)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