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女篮解放军大胜北京4连胜 陈楠半场取18分

2009年10月13日01: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10月12日 山东临沂报道)在今天晚上的最后一场比赛中,此前一场未败的北京女篮和解放军女篮遭遇到一起,尽管北京队阵中也有张帆这样的国家队球员,但是面对整体实力更加强劲的解放军队,北京队也不得不接受失利的结果。

两队经过40分钟的比赛后,解放军女篮以98-55大胜北京,取得4连胜。

  今晚比赛中解放军队5人得分过双,其中陈楠拿下了24分11篮板,其中下半场就拿下18分,陈丽莎拿下14分,刘丹拿下11分,路璐和张晓妮都拿下了10分。北京队阵中则是仅有齐思特拿下了17分。

  比赛一开始北京队气势如虹,张帆首先发难,连下4分。但是随后解放军队改变了防守策略,双方陷入胶着。在首节比赛里两队并没有拉开差距,解放军队更多的是在内线进攻得手,陈楠在首节拿下4分。

  第二节比赛北京队继续首节相对成功的防守,在对于解放军队内外线链接的防守上表现出色。但是北京队在面对对手防守时,更是显得无所适从,只能勉强依靠个人能力得分,在第二节北京队全队仅仅得到13分,让解放军女篮进一步拉开了比分。值得一提的是在这节中解放军队牢牢控制了篮板球,在本节北京队仅仅抢到3个后场篮板,半场结束双发比分来到45-29。

  第三节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在解放军女篮开始使用全场紧逼防守之后,北京队开始找不到自己进攻的节奏,在整个第三节中仅仅得到7分。而解放军队则是利用对手的失误连连打出快攻反击,本节解放军完成33-7的巨大分差,两队比分来到78-36,比赛也正是进入垃圾时间。

  第四节两队都开始派上年轻运动员,尽管北京队已经落后42分,但是新上场的年轻人都表现的非常积极,双方的分差没有再被拉开,小将齐思特更是在本节拿下11分,最终解放军队以98-55大比分击败了北京女篮,迎来4连胜。(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