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资格赛中国队包揽前三 何雯娜列第一

2009年11月11日23: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第二十六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举行,在第一天进行的女子的网上资格赛上,中国选手发挥出色,其中奥运冠军何雯娜以70.200分的成绩排在资格赛的第一位,而黄珊汕、钟杏平分别排在第二和第三,另一位中国小将李丹排名第七。同时中国队以绝对优势排在女子团体资格赛的第一位。>>您认为中国队和何雯娜能否夺冠?

  女子个人网上资格赛中国选手整体优势明显,四名选手全部进入了前八名,除了何雯娜和黄珊汕外,钟杏平和李丹分列第三和第六位。资格赛要完成两套动作,分别为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何雯娜的规定动作的难度分为2.5,完成分为28.900分,第一跳总分31.400分,排在第一,第二套自选动作,何雯娜完成了一套难度分为14.200分的动作,这个难度并不是特别高,但是她以良好的完成质量拿到了24.600分的完成分,排名第二,最终何雯娜以70.200分的总成绩排在所有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

  雅典奥运会季军获得者黄珊汕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她的第一跳难度为2.700分,完成分为28.500分,得分31.200分,第二跳她选择了难度高于何雯娜的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得到了38.400分,最后总分为69.600分,这个得分没能超过何雯娜,排在第二位。

  近年来进步很快的钟杏平的发挥也可圈可点,她首先完成了一套难度分为2.500分的规定动作,得到了28.000的完成分,第一跳得到了30.500分,在自选动作上,钟杏平表现的非常优异,她的难度分为14.600分,完成分拿到了24.400分,第二跳得分39.000分,排在所有参赛选手的第一位,最后总分69.500分,以微弱的劣势排在黄珊汕之后,位列第三。

  第一次参加世锦赛的李丹在本次比赛中也发挥出了水平,她的第一跳规定动作拿到了30.400分,第二跳自选动作得到了67.600分,最后两跳总分67.600分,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七位,但是由于每个国家只允许两名选手参加决赛,这样尽管钟杏平和李丹在名次上入围,但最终可能参加不了单项的决赛。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何雯娜能够再续辉煌
中国队夺团体冠军希望很大
看好陆春龙能够夺魁

  其他获得女子网上决赛名额的选手成绩分别是,排在资格赛第四位的是加拿大选手科克伦,她第一跳得分是30.700分,第二跳自选动作得分为38.200分,总分68.900分;排在第五位的是另一位加拿大选手麦考伦纳,她的规定动作得到了30.700分,自选动作得分为37.400分,最后总得分是68.100分;法国选手多洛克斯排在第八位,她第一跳拿到了30.300分,而第二跳自选动作得到了36.900分;乌克兰选手柯尔科以66.800分的成绩也进入了决赛,其中她第一跳得到了30.300分,第二跳得到了36.500分;拿到最后一张决赛入场券的选手是来自俄罗斯的沃罗尼娜,她的成绩是66.400分,其中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的成绩分别为29.000分和37.400分。

  参加女子团体决赛的队伍名单随即产生,中国队以绝对优势排在了资格赛的第一,成绩是209.30分,排在第二位的是加拿大,成绩是200.20分,排在第三位的是俄罗斯队,成绩为200分,白俄罗斯和美国队也以第四和第五的成绩跻身决赛,成绩是196.700分和193.100分。(搜狐体育 Lynn)

    男子-蹦床世锦赛资格赛董栋第一 奥运冠军陆春龙第三
    点评-中国蹦床整体实力突出 发展迅速已跻身强国行列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