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中国阵容强大 何雯娜陆春龙联袂亮相

2009年11月01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汀苑

    搜狐体育讯 11月11日-14日,第2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将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举行,本次比赛是北京奥运会之后蹦床界的一次大阅兵,也是蹦床领域的最高水平赛事。在国际体联10月23日公布的参赛阵容中,在奥运会上夺得全部两枚金牌的中国队派出了8名男选手和5名女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世锦赛共设有14个项目的比赛,在男子个人网上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了北京奥运会的冠亚军陆春龙和董栋、2007年的世锦赛冠军叶帅以及全运会亚军涂潇出战。他们四人也将携手出战网上团体的比赛。董栋和涂潇两位山西选手还将携手出战男子网上同步的比赛。

  在男子单跳个人项目中,杨松、陶毅、张凌峰将代表中国队出征,其中杨松曾代表中国队参加过2007年的世锦赛,在那届比赛中获得了第39名。他们三人还将与马杰一起参加男子单跳团体的争夺。

  女子方面,奥运项目女子个人网上中国队派出了新老结合的阵容,奥运冠军何雯娜、第一位获得蹦床奥运奖牌的黄珊汕、全运会冠军钟杏平以及新人王芸将联袂出战。女子网上同步比赛中,李丹和钟杏平将一同出场,女子团体的比赛黄珊汕、王芸、何雯娜、钟杏萍、李丹五人将携手力争实现卫冕。

  在女队阵容中只有李丹一人没有参加过世锦赛,其余四人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只要正常发挥水平,卫冕应无太大悬念。在女子单跳个人、双人同步以及单跳团体三个项目上中国女队没有派人参赛。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