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法国猛将展完美泰拳肘法 中国选手苦战五局告负

2009年11月12日0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黎晗 11月11日北京报道)今晚7点半,搜狐搏击之夜——首届亚洲泰拳精英赛在中国大饭店开战,7个国家的搏击高手展开巅峰对决。在一场中法对决中,法国猛将玛西亚展现了完美的泰拳肘技和腿法,五回合击败中国选手李乾坤。

  在这个级别的比赛中,赛事主办方原本安排了玛西亚与伊朗名将加巴里的对决,不过由于加巴里因故未能来华,只能由中国选手李乾坤顶替出战。

  首回合比赛一开始,玛西亚就以势大力沉的扫腿向李乾坤发起了进攻,虽然这几次攻势凌厉,但都被迅速近身的李乾坤轻松化解。李乾坤虽然出拳不多,但防守相当严密,并多次在防守中重拳反击得手。回合进行到一半,李乾坤防守中的空挡被对手抓住被甩到在地。回合即将结束时,玛西亚再次抓住机会以蹬腿将李乾坤踹到在地。

  第二回合一开始,李乾坤便迎着对手势大力沉的扫腿当胸一记重拳将对手打倒在地,待对手起身后,又以一波组合拳进攻将对手逼在了绳边。回合即将结束时,两人展开了精彩对攻,李乾坤一波进攻将玛西亚逼在护绳边,不甘示弱的玛西亚发起了反击,连续平肘重重砸在李乾坤头部,如果不是回合铃声响起,李乾坤在这轮对攻中很可能会吃亏。

  第三回合两人互有攻守,玛西亚继续发挥腿法和肘技的优势,而李乾坤则在乱局中不时抓住机会重拳击中对手面门,伴随着回合铃声响起,李乾坤又一记重拳重重砸在对手脸上。

  第四回合,随着体力的下降,两人在这一回合逐渐陷入了胶着,虽然都曾有重拳击中对方的表演,但都未能给对手造成太大伤害。直至回合即将结束,玛西亚再次将李乾坤逼至护绳边,并连续以肘、膝对李乾坤实施打击。

  最后一个回合,急于解决战斗的玛西亚继续对李乾坤保持着强大的压力,屡次采用扫腿将李乾坤逼至护绳边随即以凶猛的肘击击打对手。已经体力不支的李乾坤面对盛气凌人的对手只能一再避让,直至比赛结束。最终,玛西亚以分数优势获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