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东家成中国新首富 似借排球大腕儿营销炒作

2009年11月12日03: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热闹的现场,让人误以为进入了让粉丝疯狂的演唱会现场。

  广州专电 当郎平走进广东恒大女排昨日的见面会现场时,很多球迷举着“LANGPING I LOVE YOU”(我爱你郎平)的牌子,高喊着郎平的名字,这几乎让人误以为进入了让粉丝疯狂的演唱会现场。

数十块牌子包围了整个会场,连周苏红都瞪大了眼睛:“这么热闹!”

  在主教练郎平的带领下,前中国女排主力队员冯坤、周苏红、杨昊、殷茵以及原美国国家队主力自由人妮可、副攻新星克里斯塔等球星闪耀登场。不少记者低声嘀咕:“就缺了个赵蕊蕊,不然就是世界冠军的完整阵容了。”

  让现场变得热闹,还有庞大的媒体阵容。这次共有100多家媒体的200多名记者来到现场,不少记者的往返机票和住宿费都由财大气粗的恒大俱乐部承担。昨日在现场采访的摄像机和记者,绝对超过了上午在广州的另一端——在亚洲田径锦标赛上采访拍摄飞人刘翔的数量了。

  绝对冷思考

  大牌住豪宅拿高薪,恒大原先的队员数人合住普通公寓。

  就在数天前,恒大地产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随后逆市大涨,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身家一跃增至422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新首富。就在昨日,郎平的恒大女排终于亮相,虽然只是一支甲B新军,但主力阵容几乎都是国手出身,哪怕放在甲级联赛中都有争冠实力。

  职业体育,场外因素都是次要,成绩才是硬道理。恒大女排最终能走多远?在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看来,恒大女排升级毫无悬念,但老将退役后又有谁来顶上?烧钱引援只是一时之策,自身具备良好的“造血”功能才是长久之计。

  至此事情已经明了,高新聘请郎平外加招徕大牌,无非是恒大一次又一次的自我宣传,以同样的广告版面计算,恒大若要达到同样的宣传效果,花费至少以亿元计。只是我们不知道,在女排国家队如今深陷低谷之时,中国排坛需要的是脚踏实地培养人才,还是借排球本身进行一次营销炒作?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