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解放日报:飞人“遇冷”?

2009年11月12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刘翔参加田径亚锦赛,这几天出来了一个新话题,那就是“飞人”在广州“遇冷”。

  判断刘翔“遇冷”的第一个理由是宾馆。一些媒体说刘翔被安排住进一家三星级酒店,其实那是一家标准四星级酒店。而且参加本次亚锦赛的中国运动员都住在那里,即便是一家招待所,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很难说明刘翔遭到了“冷遇”。

  判断“遇冷”的第二个理由是今天预赛观众不多。其实,在一个工作日的上午,地处市郊的广东奥林匹克体育场能涌进2万余观众,已经相当了不起了。
要让五六万市民请假去看一场结果并无悬念的预赛,别说刘翔没这个本事,就是博尔特恐怕也没这么大号召力。

  如果明天决赛时体育场没有坐满,那也不是太值得惊讶的事情,关心刘翔的人可以有不同的方式进行关注。电视、广播、报纸、网络……5年过去了,刘翔在成熟,公众关注他的方式也在变得成熟。倒是一小部分依旧用老思维“捧杀”和“棒杀”的媒体,该换个思路了。

  (本报广州11月11日专电)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