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新齐达内自荐诺坎普 崇拜哈维却担忧配不上巴萨

2009年11月12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法布雷加斯?很明显这位出自拉马西亚的阿森纳中场是最适合巴萨的球员,但如果巴萨有一天真需要补充中场力量的话,法布雷加斯并不是唯一的选择。上赛季后半段,效力于波尔多的法国中场古尔库夫曾进入了巴萨的视线,而现在,这位越来越成熟,越来越有大将之风的法国新一代领袖球员再一次成为了巴萨的考察对象。

  今年夏天,由于古尔库夫与波尔多以及AC米兰之间的复杂关系(由AC米兰租借至波尔多,后者享有优先购买权),以及球员本人的意愿,巴萨选择了放弃。事实上,皇家马德里也十分希望能达到这位被称为“小齐达内”的球员,马德里媒体甚至称皇马准备将他与波尔多主帅布兰克一锅端了,不过随着佩莱格里尼的入主以及卡卡与C罗的加盟,皇马同样选择了放弃。

  本赛季古尔库夫在波尔多的表现依旧出色,在法甲,波尔多是领头羊,在欧冠联赛,波尔多力压拜仁慕尼黑与尤文图斯,率先拿到小组出线权。上赛季法甲最佳球员用持续稳定的状态证明了自己不是一颗流星。考虑到明年夏天将进行世界杯的缘故,作为法国队中场核心的古尔库夫身价很可能进一步上升,因此不少豪门俱乐部都希望能抢在世界杯开始之前将他招至麾下。巴萨与皇马也都是如此想的,巴萨希望能给哈维找到一个合适的替补,一个可以将伊涅斯塔解放去支援锋线的可靠搭档。而皇马则需要有人来取代不听话的副队长古蒂,另外齐达内也已多次向弗洛伦蒂诺推荐了古尔库夫。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古尔库夫更希望加盟巴萨,他表示巴萨是自己心中的最佳。“在我看来,巴萨是过去10年,或是15年中的世界最佳球队。巴萨在欧冠联赛中取得的成功验证了它的伟大,所有的球员都充分享受着足球带来的乐趣,巴萨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队。”古尔库夫说,他同时表示哈维是自己最欣赏的球员,哈维在球场上的一举一动都让人着迷,“看他踢球是一种巨大的享受,巴萨踢的是我最欣赏的足球。”

  古尔库夫担心的唯一问题是自己目前还配不上巴萨,换句话说,他担心巴萨会看不上自己。“必须承认,现在的我距离成为巴萨的一员还有很大的距离,尤其是考虑到他们目前的中场配置是如此强大。”古尔库夫说。目前巴萨拥有5名中场,分别是哈维,伊涅斯塔,布斯克茨,凯塔与亚亚-图雷。其中哈维与伊涅斯塔不用多说,是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中场球员,布斯克茨成长迅速,而且拥有出身拉马西亚这一天然优势,凯塔本赛季表现极其出色,亚亚-图雷是入选金球奖候选名单的唯一后腰。虽然古尔库夫也很优秀,但与他们竞争的确是没有什么优势可言,不过古尔库夫并不气馁,因为他还年轻,还在继续成长:“有一点很明显,那就是我的比赛风格的确是与与巴萨十分相似。”(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