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恒大女排可能昙花一现 周苏红:寻找人生新目标

2009年11月12日10: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本报记者 吴杨

  早报讯 郎平回国执教广东恒大女排,曾在国内排坛引起一阵轰动。而昨天举行的恒大女排“起航”仪式上,仅仅是甲B身份的广东恒大女排大手笔地建立了一支“黄金舰队”,其疯狂程度堪称是中国排坛的皇马。

  “黄金一代”有冯坤、周苏红、杨昊加盟,再加上前国手殷茵、现役国手尹萌、北京奥运会亚军、美国女排自由人戴维斯和副攻手克里斯夫塔……已经有评论称这支球队比蔡斌率领的中国国家队还要强大。

  不过由于这些队员大都只是和恒大签了一个赛季,而事先传得沸沸扬扬的,包括周苏红和殷茵都入住的,超过308平方米的精装观景豪宅,其实只是恒大在佛山南海区的楼盘,虽然距离广州不远,但应该说还是比较偏僻的地方。因此,恒大这次很可能只是借女排为其公司上市助威,所谓的中国第一支职业排球队,也可能只是昙花一现。

  昨天的仪式上,周苏红就坦言,打了这么多年球,走到现在有些累了:“其实总有一天要离开的,既然再过几年也还是要离开,现在离开也是不错的选择,还可以早些在另外的人生路上寻找新的目标。”。

  虽然到恒大报到满打满算只有半个月,但周苏红一如既往地认真投入已经给这支新组建的球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跟随郎平远道而来的戴维斯最近在学习背队友们的名字,她管冯坤叫“坤”,杨昊叫“昊”,周苏红叫“苏”……戴维斯还跟郎平说,她特别喜欢“苏”,“因为‘苏’特别积极乐观。”“我心想她看得还真挺准。”郎平说。

  周苏红说,虽然这很可能是自己排球生涯的最后一段日子,但是只要干一天,她就会全心全意干好这一天,尽全力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出来。

  她还特意表示,和外界想的不同,其实丈夫汤淼很支持自己加盟恒大:“这个其实不是什么问题,本身时间也很短,只有三个月,想想备战全运,集训时间不是更长?我们大家都是体育人,对这些都很能互相理解的。”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