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光棍节刘翔小组第一晋级 再穿国家队服感觉很棒

2009年11月12日12: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11月11日,民间俗称“光棍节”。中国体坛第一号钻石“光棍”刘翔在广州开跑了。

  广州田径亚锦赛进入第二天,在男子110米栏预赛第一组比赛中,刘翔非常轻松地以13秒82的成绩取得小组第一。不过翔飞人对成绩并不关注,他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大谈“吃穿”。

表示广州最吸引他的是美食,而预赛的感受则是:“再次穿国家队队服感觉很棒。”今日22点左右的决赛,刘翔将为自己的第三个亚锦赛冠军奉献一次精彩的演出。

  13秒82 对手不强跑不快

  比赛第一枪有人抢跑,刘翔没有受到影响,第二枪翔飞人起跑反应时间是0.153秒,他在前三栏就确立了优势,其后越跑越快。始终保持着绝对的领先优势,两旁并没有谁“斜刺杀出”,这使得刘翔在很轻松的情况下遥遥领先地跑过终点。值得一提的是,刘翔在最后时刻都没有冲刺,因为根本没对手,不需要拼命,已经确保了小组第一名。对于13秒82的成绩,刘翔表示:“不太看中,这次亚锦赛就是当训练课来跑。”而刘翔的恩师孙海平表示,“没什么,只要进入决赛就可以,这种比赛要看对手,对手如果更强一些的话他还能跑得更好些。”

  再次穿国家队队服感觉很棒

  这是继去年奥运会之后刘翔首次以国家队队员的身份站在跑道上,时隔15个月,刘翔感慨地说:“能重新代表国家队征战的感觉实在太棒了,意义很大,一年多没有代表国家队参赛了。不管怎么样,能穿上国家队的队服很好。重回国家队,感觉似曾相识。”当有记者问及此次到广州比赛的感受时,刘翔答道:“感觉挺好的,不过这里最能诱惑我的还是美食。”  记者韦伯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