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公开赛首轮张连伟捉7鸟 自解两大致胜原因

2009年11月12日13: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王玲香港报道)北京时间11月12日,200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首轮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场开杆。首轮比赛于早上6点50分别从第1号洞和第10号洞同时开球,此次出征的中国双雄今天迎来梦幻开局,首轮18洞结束后梁文冲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4杆;另一位中国名将张连伟则落后一杆,首轮交出67杆、低于标准三杆。

  张连伟今天早上7点50分从第1号洞出发,开局后在前6洞共捉3只小鸟,迎来开门红。当来到PAR4的第7洞时,张连伟遭遇重创,在该洞他开球进沙坑后救球失误,小球再次落水吞下柏忌;第8洞保帕后,紧接着在PAR4的第9洞,张连伟再次遭受挫折吞下柏忌,“第9洞球道很长,当时我的开球不错,攻果岭后第二推推短了,用了三推才成功。”张连伟不无遗憾地说。正如张连伟所说,第9洞是整个球场难度系数很高的四杆洞,长达474码,杀机四伏,很多球员在该洞都惨遭滑铁卢。

  前九以标准杆结束转场来到后九洞,张连伟逐渐稳定心态,接连在第10洞、11洞和第12洞吞下三只小鸟,第13洞保帕后,第14洞再下一城又捉一鸟,这是今天张连伟捉到的第7只鸟,气势如虹,也让张连伟的士气大涨,此时记分卡的成绩显示为-4杆。当张连伟来到长为410码的第18洞时,有大量的粉丝为张连伟加油助威,“在第18洞开球时,旁边有球迷向我打招,让我有点分心,开球后落进沙坑,然后又落进旁边的树林,最后用了两推才推进。”张连伟说。

  对于首轮的成绩,张连伟表示很满意今天的表现:“总体来说不错,尤其是推杆要比想象中好,也比上周在佘山发挥得好;另外挥杆也不错,给我带来不错的开局。”明天2009香港高尔夫公开赛次轮将继续在粉岭香港哥尔夫球场举行,总奖金为250万美元。(搜狐体育 王玲)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