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青年报:要里子还是面子

2009年11月12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现在各家俱乐部都在讨论“中超联赛裁军”的事情,反对声一片。在我看来,这颇有些“顾左右而言他”的喜感。

  现在的热点哪里是明年的联赛怎么搞,而是弄清楚“此前的联赛中的猫腻都是怎么搞的”。如今,辽宁和广东警方一南一北开始工作,不断有新的线索和新的人物牵扯进来,说不定到最后,能够因为“比较干净”而留在联赛中的球队,还没有“裁军计划”中的那么多呢!

  很多人总是把足球简简单单地当作游戏,似乎围绕着游戏的一些东西也是可以儿戏,足协是这么想的,所以当初的“黑哨案”不了了之,纵容导致现在的纷繁复杂的局面出现。

那次的“黑哨案”对于一些不法之人而言,类似球员在球场上试探裁判的忍耐极限,当他发现裁判不管拽衣服、压人、下黑脚等小动作时,就开始肆无忌惮起来,甚至到最后无法无天。要说造成如今这个结果的,足协对联赛的娇生惯养具有很大的责任。

  警方的行动要持续到什么时候,这并不是能够预计的。恐怕有人要叫“这么弄,还让不让人踢球了?”头脑发热的人似乎还有。与其有这种莫名其妙的球赛,还不如什么都没有。中国人要惯了面子,也自己领悟了一句话——死要面子活受罪。这个时候那些同志们不如看看老领导袁伟民的那本书,看看他是怎么在悉尼奥运会之前处理“疑似兴奋剂”的——宁可错杀一千,不能放过一个。这么做,并没有让外国人笑话,反而赢得了尊重。这次要肃清,就一清到底,待一切从头开始。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