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铁榔头郎平显榜样魅力 个人魅力组恒大豪华阵容

2009年11月12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本报广州今晨专电(记者李睿)新闻发布会上,几乎每个恒大女排的队员在谈到自己为什么选择了这支队伍时,都说出了同一句话:郎导是我的偶像,她能指导我比赛让我感觉很幸运。可以说,郎平的个人魅力确实对这支恒大女排的组建起到了极重要的作用。


  冯坤的话代表了所有队员的心声:“从小打排球,郎平指导就是我一个很大的偶像。我希望能够追随她,跟她学习很多东西,这次的机会十分难得。”冯坤表示,在意大利打了一年球回来后,发现自己还有余力,而且对排球依然十分热爱,希望能在郎导的指点下发挥自己的优势。周苏红对郎平的感情更深:“汤淼受伤期间,郎导几次到北京和杭州来看望他,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她是一个让我感动的人!”两位来自美国的运动员说得很实在:“我来到中国最主要的原因是认为中国是一个练排球的好地方,其次我觉得在这边可以提升我的能力,所以我非常乐意来这里加盟恒大女排。”自由人戴维斯和副攻手哈默特对适应中国联赛和中国球队的打法充满了信心,理由很简单:“因为郎平曾经在中国打了很多年的球,她对中国的球队十分熟悉,对中国的联赛也很熟悉,所以我们也会对这里的环境很快熟悉的。”

  杨洁的发言代表了另外一批队员的想法:“第一,郎导是我的偶像,跟她一起打球是我的梦想,能跟她一起合作是我求之不得的。第二,能够跟国家队的成员合作,也是我很珍惜的机会,希望能够在这里向她们多学习。”今年年初曾入选国家队的尹萌这次未能随国家队集训,她也有自己的期待:“我希望在这里能提升自己的能力,学习老女排的拼搏精神,争取早日重返国家队。”

  听了她们的回答,郎平会心地笑了。但她也表示,现在对球队来说目标很明确,也有一些困难要解决:“我们本赛季参加全国女排联赛B组的比赛,目标就是打出最好水平,争取冲A成功。相对来说,我们的困难就是队中老队员多,她们的伤病很重,如何能在比赛和训练中让她们的伤病不受影响,这是现在要做的工作。”郎平能在不到一个月时间内集齐一支队伍,当然也少不了国内各省市俱乐部的支持,她在谈话中不止一次提到感谢各省市,这其中当然也有天津女排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