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U17世界杯:尼日利亚3-1西班牙 瑞士4-0进决赛

2009年11月13日0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23点,在尼日利亚举行的的U17世少赛继续进行,四支球队将为最后的两个决赛席位展开争夺。在稍早的一场比赛中,瑞士队凭借着上下半场各两个进球,4比0横扫10人作战的南美劲旅哥伦比亚,强势晋级决赛。在稍后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尼日利亚3比1完胜西班牙后,与瑞士成功会师决赛。

  瑞士4比0哥伦比亚

  本场比赛之前,四分之一决赛中,瑞士遭遇同洲劲旅意大利队,10人作战的瑞士队最终凭借着稳固的防线,最终将2比1的比分守到比赛结束,险胜过关;而哥伦比亚的晋级更为惊险,在落后土耳其一球的情况下,直到下半场补时阶段才将比分扳平进入加时赛,最终哥伦比亚在点球大战中,5比3击败土耳其而晋级。可以说两支球队在晋级半决赛的时候,都遭遇了相当大的挑战。

  本场比赛刚开始,瑞士队便率先进入状态,展示了球队强大的实力。第7分钟,瑞士队发动了一次极具有威胁的进攻,哥伦比亚门将奋力扑救才力保大门不失,这也是哥伦比亚后防线陷入灾难的开始。第13分钟,瑞士队在哥伦比亚门前形成围攻之势,埃利亚斯在自家禁区内恶意犯规,当值主裁直接出示红牌将其罚出场外,并判给瑞士队一粒点球。1分钟后,本-阿勒哈利将点球罚进,瑞士队1比0领先。此后少一人的哥伦比亚占据场上主动,但未能及时扳平比分,反而瑞士队利用哥伦比亚后防线松懈再次寻得机会。第36分钟,瑞士队发起一次快攻,塞菲洛维奇帮助球队2比0领先。上半场结束前,瑞士2比0领先10人作战的哥伦比亚。

  下半场易地再战,第50分钟,瑞士队复制了第二个进球,马尔蒂诺尼将场上比分改写成3比0。第68分钟,罗德里格补射得分,场上比分变为4比0。此时10人作战的哥伦比亚几乎没有还手之力,瑞士队见大势已定,开始在场上倒球为主,放慢了进攻的节奏,但哥伦比亚依然未能打进挽回面子的进球,最终瑞士队4比0横扫10人作战的哥伦比亚队,强势晋级U17世界杯决赛。

  西班牙1比3尼日利亚

  本场比赛之前,四分之决赛中,西班牙遭遇了匪夷所思的一幕,在两球领先乌拉圭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两球,险些造成逆转,最后斗牛士在点球大战中险胜乌拉圭才得以晋级;而东道主尼日利亚的晋级之路相对轻松,毫无悬念的3比1战胜韩国队与西班牙汇聚半决赛。

  上半场开场,双方对中场控制展开了激烈的争夺,坐镇主场的尼日利亚凭借着球员硬朗的身体素质,在前15分钟略占优势。第17分钟,尼日利亚球员阿利尤看西班牙门将站位靠前,刚进入西班牙半场即远程吊射,皮球稍稍高出。第28分钟,伊斯科接队友身后球,连续扣球扯出空挡射后射门,尼日利亚门将奋勇解围。三分钟后,尼日利亚右路发起快速进攻,奥克洛斯接球后,高速挺进西班牙左肋,在小禁区前推射,西班牙门将扑救不久,皮球应声入网,尼日利亚率先打破僵局,场上比分变为1比0。此后双方再次陷入势均力敌的局面,尼日利亚带着1比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易地再战,西班牙立即发动猛烈的攻势,第48分钟,阿马特在30码处突施冷箭,保罗将奋力将球扑出,惊出尼日利亚门将一身冷汗。第61分钟,奥利哈在将界外球高高投掷到西班牙禁区后,禁区一片混乱,替补上场的伊曼努尔在点球点附近寻到机会,凌空抽射得手,尼日利亚2比0领先。第71分钟,伊曼努尔接队友传球,摆脱掉西班牙两名防守球员后,面对西班牙门将,轻松推射得分,尼日利亚3比0领先。梅开二度后的伊曼努尔,在本届杯赛已经打进5球!第83分钟,博尔哈背身接球后扫射,保罗扑救不及,皮球应声入网,西班牙扳回一球。最终东道主尼日利亚3比1完胜西班牙,闯进本届U17世界杯决赛。(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