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男子单跳资格赛 中国个人团体均第二

2009年11月13日04: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11月12日电(记者刘恺)第26届世界蹦床锦标赛12日进行了第二天的比赛,在男子单跳项目的资格赛上,中国队获得个人和团体两个项目的第二名,顺利晋级决赛。

  中国队派出杨松、陶毅、张凌峰、马杰4名选手参加了个人单跳比赛。

杨松所选动作难度不高,但表现出色,获得74.40分排名第二。张凌峰两套动作下来拿到70.40分,名列第九,也幸运地晋级决赛。队友马杰和陶毅分列第15和第16名,无缘决赛。东道主选手穆尔塔扎耶夫凭借两套高难度动作获得74.90分占据第一名,他的队友科斯佳诺夫和克雷洛夫分获第三和第四名,因规则所限,克雷洛夫无缘决赛。

  在男子单跳团体方面,俄罗斯队凭借出色发挥以221.90分获得资格赛第一。中国队以213.90分排名第二,晋级决赛的还有白俄罗斯、英国和乌克兰队。

  当日进行的女子单跳个人资格赛中,俄罗斯选手包揽了前三名,科罗别伊尼科娃以67.50分排名第一。凭借强大的团体优势,俄罗斯队还以197.40的总分获得团体资格赛的第一名,英国、加拿大、美国和乌克兰队分列第二到第五位晋级决赛。中国队没有派出女队员参加单跳项目的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13日将展开男女单跳团体金牌的争夺,而个人决赛将在14日举行。

  本届世锦赛是对中国蹦床队的一次大阅兵。中国队派出了8男5女共13名选手参加总共14的项目中的8项比赛。除男女网上个人、男女网上团体之外,中国队选手还将参加男子网上同步、男子单跳个人、男子单跳团体和女子网上同步的角逐。(完)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