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操世锦赛资格赛 女队获七决赛席位何可欣抢眼

2009年10月15日05: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高低杠何可欣表情专注]
何可欣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下午五点,第四十一届体操世锦赛女子资格赛在伦敦展开了激烈的争夺,美国小将保罗斯获得全能资格赛第一,出场的四名中国选手有惊无险的获得了各项决赛的资格,其中何可欣以压倒性的优势排在高低杠的第一位,稍显遗憾的是杨伊琳的高低杠无缘决赛。>>祝贺中国女队!

    单项决赛名单-高低杠 自由操 平衡木 跳马 全能

  代表中国队第一个出场的是全能选手杨伊琳,她被分在在早场的第一场第一轮进行比赛。在第一项自由操比赛中,杨伊琳显得并不是很兴奋,她完成了一套难度为5.4分的自由操,情况并不是特别理想,每串跟头落地的稳定性都不好,最后一串后曲两周甚至落出了界外,只拿到了13.125分。第二项要进行跳马的比赛,杨伊琳的跳马在不久前的全运会上一直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是今天在比赛中,落地重心靠前,并且动了两大步,得分是14.275分。第三项高低杠是杨伊琳的强项,遗憾的是在完成成套动作的过程中,由于特卡切夫空翻完成后的失去了节奏,导致掉下器械,只得到了13.825分,原本可以拉分的项目反而损失了得分,最后一项是平衡木,是杨伊琳比的最好的一个项目,难度为5.5的成套获得了14.375分,四项之后杨伊琳得到了55.65分,排名第八进入决赛。

  和杨伊琳一起要进行全能比赛的是小将邓琳琳,她被安排在第二场进行比赛,邓琳琳从高低杠开始进行比赛,高低杠并不是她的强项,但是今天邓琳琳的整套动作交代的比较清晰,顺利的完成了自己的成套,难度分为5.9,得到了13.825分,第二项要进行平衡木,她是肩负着平衡木冲金项目的运动员,整套动作基本顺利完成,只是在木上有一个大晃,落地效果不是太好,并且被追加扣了超时的分数,最后得到了14.450分,尽管强项发挥的并不是太出色,但是邓琳琳及时调整了状态进行接下来的自由操比赛,空翻和转体都完成的非常不错,最后一串后屈两周钉在了地上,以5.4的D分得到了14分的的成绩,最后一项跳马比赛中,邓琳琳没有使用最高难度,而是选择了风险相对较小了的尤尔琴科540度这个动作,得到了14.075分的不错成绩,最后邓琳琳的四项得到了56.35分,超过了她的队友杨伊琳,排名第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希望中国女队在本届世锦赛再创佳绩!
看好何可欣夺高低杠金牌,要加油哦!
很遗憾,杨伊琳高低杠失误未能进决赛!

  睢禄在第三场要进行平衡木和自由操的比赛,在首先进行的平衡木比赛中,睢禄顺利的完成了成套动作,但是完成质量并不是很高,出现了一些晃动,得到了14.350分,这个成绩并不算理想,但是也不是太糟糕,之后的自由操比赛,睢禄可谓是找到了感觉,每串跟头落地稳健,整套动作流畅有感染力,得到了14.275分,以第二的成绩进军决赛。

  最后一个压轴出场的是何可欣,她在本次比赛中只参加高低杠一项比赛,尽管资格赛上失误迭出,连老对手也失误了,但是何可欣依旧以一套完美的高低杠证明了自己奥运会冠军的实力,她以7.1的成套拿到了15.975分,排在所有选手的第一位。

  美国新秀保罗斯排在第五场进行比赛,她的比赛顺序是跳马、高低杠、平衡木和自由操,四项比赛中她基本发挥出了水平,只有平衡木出现了失误,不过她借助其他项目良好的表现排在了资格赛的第一。(搜狐体育 Lynn)

  现场-何可欣点燃英国观众激情 现场主持认定其为第一
  声音-邓琳琳:平衡木不理想 和杨伊琳联手冲全能金牌
  赛后-眭禄:落选08奥运难以自拔 伦敦之路无太大自信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