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官方回应海报乌龙 直言从审美角度出发

2009年11月13日04: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实习生 林嘉恩) 近日有媒体发现,亚田赛的官方海报竟然大摆“乌龙”。平时,刘翔无论训练还是比赛,均是用左脚跨栏,而在海报中刘翔变成用右脚跨栏,让人看起来很不协调,很别扭。对于相关报道,负责本届亚田赛宣传的广州体育发展公司总经理林文戈昨天表示:这种情况在国内外都正常得很。

  林文戈表示,把刘翔跨栏的腿由左变成右,主要是从审美角度出发,令海报更有美感。“我们的设计师认为这样设计出来的效果会更有美感,这并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因为现实之中同类事件很多,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同类事件在姚明、伍兹身上都发生过。”林文戈还指出,姚明投篮实际用的手,与宣传照上都并不一致。“不管是娱乐明星、还是体育明星,你可以对比一下宣传海报和现实真人,你可以找找差距,你就明白我们为什么这样做了。”

  “乌龙”海报的效果图是用photoshop的反转镜功能做成的,已经用在了亚田赛的两个版本海报中,林文戈表示不会回收海报。而昨天夜晚最新出版的第三版本亚田赛海报中,刘翔又“用回”左脚跨栏,对此林文戈表示,换新版并非承认此前“摆乌龙”,而是因为赛事期间增加了赞助商。记者发现,新版海报底下较旧海报确实增加了9家赞助商标志。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