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刘翔雨中夺冠上演脱衣秀 感谢翔迷来捧场

2009年11月13日08: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13秒50,自复出以来,刘翔越跑越好。昨晚,在广州进行的田径亚锦赛110米栏决赛中,刘翔和史冬鹏毫无悬念地包揽了冠亚军,拿刘翔的话来说就是“跨栏双雄又回来了”。

  雨中上演脱衣秀

  在昨晚110米栏比赛之前,奥体中心又下起了大雨,这让许多冒雨赶来看刘翔比赛的“翔迷”们担心起来。

但刘翔以自己稳健的表现打消了所有人的顾虑,夺冠后,他和史冬鹏双双上演“脱衣秀”。

  在赛前的热身活动中,刘翔的一举一动都能牵动“翔迷”们的心,每个人都掏出相机或手机对准了刘翔。正式比赛开始后出现了两次抢跑,第一次是处于6道的史冬鹏,第二次是处于2道的沙特选手艾哈迈德。发令枪第三次响后,刘翔像离弦的箭一样弹了出去,冲到了最前面。经过中途跑和强有力的冲刺后,刘翔毫无悬念地第一个撞线,成绩为13秒50。史冬鹏的成绩则为13秒67。两个身着红色跑步衫的中国人包揽了冠亚军。夺冠后,刘翔和史冬鹏各自披着一面国旗开始庆祝,史冬鹏率先脱掉上衣,扔给了看台上的观众。就在观众对着刘翔齐喊“脱吧,脱吧”时,刘翔顽皮地卖了一个关子,跑到另一块场地,把上衣脱掉也扔了上去,旁边的工作人员赶紧递过来一件夹克衫,让刘翔穿上。

  不下雨,可跑13秒20

  广州的确是刘翔的福地,自2001年首次夺得全运会冠军后,刘翔自此一飞冲天。这次重回8年前夺冠的场地——奥体中心,再次夺冠的刘翔在新闻发布会上自信地称:“当年的跨栏双雄又回来了!”

  自从复出以来,刘翔三次参赛两次夺冠,状态也越来越好。这次在广州,是刘翔自2008年奥运会后首次身披国家队战袍参赛,对他来说有着特别的感受,“这是我第三次参加亚锦赛,感觉状态不错,不过因为场地比较湿滑,我是稳定压倒一切。对这个成绩,我感到很满意。”刘翔说,“如果再努把力,13秒20的成绩肯定有,但今年不是我冲刺的时候。”

  刘翔很感谢现场能有2万名观众到场,他调侃说:“能有这么多观众冒雨来捧场,我很感激。所以脱掉上衣给他们留念,让他们记住我。”有记者问光棍节过后他何时能不再做光棍时,刘翔被这个问题逗乐了:“呵呵,昨天是光棍节,我收到很多朋友的问候,今天就碰到这样雷人的问题。”

(责任编辑:李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