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投篮点揭皇帝韦德弱点 禁区两猛将丢失中投利器

2009年11月13日1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投篮点对比(詹姆斯右 韦德左)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勒布朗-詹姆斯率领的骑士客场挑战韦德领军的热火。结果骑士最终以111-104击败热火迎来三连胜,詹姆斯在队友的鼎力支持下赢得了和韦德的巅峰对决。

  骑士队詹姆斯得到34分7次助攻5个篮板,热火方面,韦德拿下全场最高的36分。勒布朗本场20投8中,命中率为40%,稍逊色于韦德,闪电侠本场比赛21投9中,命中率为42.9%。

  从双方投篮点来看,韦德显然三分更敢于在三分线外出手,本场他6投3中,小皇帝4次出手命中2个,这和他善求稳的性格有关。小皇帝本场在篮下得到了8次出手机会,不过只命中了4次,韦德在篮下有5次强攻的机会,拿下了6分。詹姆斯和韦德在三分线和禁区之间都有不少的出手次数,不过詹姆斯7投只有1中,韦德也好不到那里去,6投只有1中。从投篮点仍然可以看出双方都是善于篮下驰骋的球员,至少从本场来看,双方的中距离投篮都糟糕得可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