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韦德科比关注詹姆斯遭辱 闪电侠不学乔丹降身价

2009年07月11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暴扣皇帝者克劳福德图

>>皇帝遭大学球员暴扣 官员没收现场录像(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近日《体育画报》消息,迈阿密热火队当家球星德怀恩-韦德接受了媒体采访,对于休赛期发生的事情进行了简单的点评。文章指出,韦德仍愿意希望联手艾弗森,而当谈到自己的合同时,闪电系表态,他并不愿效仿前辈乔丹降低身价。

  之前韦德接受迈阿密一个当地电台的采访时对球队表示了不满,他认为今年夏天各支联盟顶级球队纷纷展开了行动,在自个薄弱的位置上都有所补强,而热火却没有做出任何实质性的交易显得过于低调。韦德也表示他并不排斥和阿伦-艾弗森这位过气的明星联手。当再被问及到相同的问题时,韦德的态度依然十分肯定。

  “听到艾弗森愿意来迈阿密打球真的很让人高兴,是联盟昔日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他是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我并不拒绝和他联手。”韦德说,“艾弗森现在仍然能够得分,在我看来,他是最伟大的进攻天才之一,你永远不能够拒绝这样的球员,尤其是对于那些以进攻为主的球队而言,他绝对是一个最好的补充。”

  韦德一直被认为是明年夏天自由球员市场上仅次于勒布朗-詹姆斯的第二号人物,而他是否会和热火续约自然也是人们所关注的焦点。联盟当中,很多伟大球员,包括迈克尔-乔丹在内,都曾经自愿降低薪水,以便球队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招募更加出色的帮手,那么韦德是否愿意效仿前辈呢?对此,韦德表示,这要根据的引援目标而定,而且自己目前的合同状况与乔丹有着明显的不同。

  韦德和詹姆斯都有权利在明年夏天选择跳出合同试水自由市场,那么两个人是否有可能联手呢?“在很多年前我们就开始讨论这个问题,我们都在想,有一天我们会在同一支球队效力吗?要是那样,真的很棒。”韦德说道,不过闪电侠并不想去克里夫兰打球,“我并不喜欢克里夫兰的气候,我已经在迈阿密打了6年球,我早已经习惯了这里的一切。”

  最后在被问及詹姆斯的“扣篮门”一事时,韦德说道,“我听说过吗?有很多人告诉我,那天,当我正和科比闲聊的时候,他也和我提到了此事,我才意识到这是真的。在那之前,我真的不敢相信。科比说,‘伙计,你打电话问问勒布朗是不是真的。’就这样,当一件事真的发生了,我们会彼此谈论。”

  詹姆斯的“扣篮门”事件,发生在运动品牌在阿克伦大学内举办的“詹姆斯球技训练学院”。当时詹姆斯和来自泽维尔大学的后卫克劳福德较量,后者忽然跃身而起,并在这名美国职篮最有价值球员头上使出一记灌篮。据报道,詹姆斯命令在场的耐吉职员没收现场录像带,而这起“球星为了挽回面子而掩盖事实”的事件,如野火般迅速传遍互联网。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相关新闻:

解析-韦德希望球队尽快补强 称续约需要热火有大动作
传闻-热火引援策略乃全面撒网 曾竞逐阿泰欲廉价追AI
流言-篮网队想签下詹姆斯 韦德小斯波什也是追求目标
动态-莫宁宣布将返热队出任副主席 另类攻势挽留韦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BA:[NBA]热火负国王 韦德分球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