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群雄逐鹿高尔夫世界杯赛 张连伟梁文冲联手出战

2009年11月13日17: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第55届高尔夫世界杯将于11月26日至29日在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奥拉沙宝球场开战。来自世界28个国家的56位选手将展开激烈角逐,为自己的国家和地区的荣誉而战。张连伟、梁文冲将代表中国出战,目标争取进入前10名。

这是继2007年和2008年以后连续在中国举办的第3届世界杯,也是高尔夫入奥以后的首届高尔夫世界杯,这使各国选手对有着“高尔夫奥林匹克”之称的世界杯争夺更加激烈。高尔夫世界杯是当今世界最高级别,也是唯一以国家形式进行对抗的职业赛事。

  西班牙英格兰实力突出

  西班牙此次派出了巨星加西亚搭档名将康斯塔诺的阵容,加西亚目前在全球已经取得了19个职业赛事冠军。加西亚在团体赛中战绩优秀,在代表欧洲参加的5次莱德杯中,帮助欧洲队取得了3次胜利。与加西亚同为29岁的实力球员康斯塔诺,是目前闪耀在欧巡赛场的明星,目前已经手握4站欧巡赛冠军。

  英格兰队同样是一对实力组合,保尔特和菲舍尔正值强劲上升期。保尔特世界排名一直稳定在世界前20;菲舍尔是一位沉默的“巨人”,一直被高坛资深人士称为未来的超一流球星。强强联合的英格兰队,肯定是今年世界杯赛场最受追捧的球队之一。

  卫冕冠军瑞典队斯滕森和卡尔森将原班参赛,恐怕不会轻易将冠军奖杯放走。

  美国队能否青春无敌

  美巡赛是全球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巡回赛,也是新人辈出的熔炉。1981年出生的沃特尼是美国近年涌现出的杰出年轻球员代表,征战美巡赛4年的他,目前已经收获了两站美巡赛冠军,世界杯排名也稳定在世界前30名;沃特尼选择了加州老乡梅里克作为自己今年征战观澜湖世界杯的搭档,后者甚至比沃特尼还年轻1岁,同样是美国的希望之星。两名实力派小将的组合,能否为美国队带回他们阔别已经9年的世界杯冠军奖杯,我们拭目以待。

  亚洲不愿陪太子读书

  在击败高坛一哥老虎伍兹,夺得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冠军,成为亚洲第一位大满贯冠军后,梁容银为亚洲高尔夫翻开了崭新的一页。今年的韩国队兵强马壮,梁容银和韦昌秀征战美巡赛多年,前者今年更是获得了包括PGA锦标赛在内的两站美巡赛胜利。

  亚洲的日本队同样不可小觑,作为亚洲在世界杯历史上表现最出色的球队,该队曾经两夺冠军,相信日本队会在去年第3名的基础上,向冠军发起冲击。东道主中国队将连续第3年由梁文冲和张连伟组队,他们今年的目标是争取打进前10名,超越2007年在观澜湖创造的第11名的历史最好成绩。

  在过去54届赛事中,欧美国家风卷残云般地称霸了其中的42次。美国队曾经在世界杯历史上获得了23次冠军,相信他们不会坐视欧洲队在最近几届世界杯上“为所欲为”的表现。而亚洲高尔夫在梁容银今年取得大满贯赛冠军后,能否在11月份的观澜湖再火一把?东道主中国队能否刷新历史最佳战绩?一切悬念将于11月29日在观澜湖奥拉沙宝球场揭开。

  (晓崔)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