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足坛十大车祸惊魂 C罗隧道撞车老马险丧命(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4日03: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近日世界足坛的门将纷纷遭遇“多事之秋”,继德国国家队现役门将恩克卧轨自杀后,热刺门将库迪奇尼又在11月12日惨遭车祸。当时库迪奇尼正在前往训练场的路上,他驾驶的宝马摩托车在东伦敦的森林路附近与一辆福特嘉年华相撞,两辆车的损坏都相当严重。热刺门将手腕骨折,骨盆受的伤也不清,不过能够与死神擦肩而过,库迪奇尼已经很幸运了。纵观世界足坛,球员车祸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英国媒体《镜报》就列出了十大球员车祸惊魂的例子,好在当事者都没有生命危险。

  1:本特纳

  阿森纳射手是幸运的。今年9月,他开着身价16万英镑的座驾Aston Martin前往训练场,却在路上不幸遭遇车祸。本特纳的爱车穿过栅栏,最终撞到了一棵大树上,虽然车前部已经面目全非,但驾驶员却奇迹般地生还。尽管如此,身上的几处擦伤还是在提醒本特纳:哥们,以后开车可得悠着点!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