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1

0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世界体坛十大侮辱言论 爵爷巧比喻加扎口无遮拦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1月12日10: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曼联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欧文的表态深深刺伤了无数红军球迷的心。作为利物浦曾经的旗手,欧文在安菲尔德留下了无数闪亮的瞬间,但现在已经有部分红军拥趸视他为眼中钉,因为红军与红魔之间的仇恨不共戴天,而欧文显然站到了曼联一边。当然,欧文并不是唯一一名“祸从口出”的球员,不信的话就看看《独立报》评选的世界体坛十大侮辱言论吧。

  1:“柏林拥有一切,这是一个有着许多剧场的城市,人人心胸广阔,这可不像诺丁汉人那样小肚鸡肠……诺丁汉没有剧场,没有电影院,什么都没有,了无生气,它就像罗宾汉一样——当然,罗宾汉已经死了。”

  荷兰球员布莱恩-罗伊从诺丁汉森林转会至德国的柏林赫塔,在被问及柏林和诺丁汉的不同时,罗伊的回答耸人听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