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詹姆斯和韦德拒谈联手 全明星较量鲨鱼大呼兴奋

2009年11月14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34分7次助攻的詹姆斯在数据上输给了36分5次助攻的韦德,但是数据在这场比赛中的意义已经不是那么大了。“在这个联盟,我最喜欢与勒布朗交手。他能激发我最好的状态,而我也能让他使出浑身解数。”韦德在赛后的这句话一语中的。

  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全明星级别的较量,尤其是在两人有可能于明年夏天成为队友的流言传出后。跳球之前,詹姆斯和韦德互相拥抱,上半场即将结束前的一次暂停,两人还互相开玩笑。“这感觉就像是回到以前,和自己的兄弟一起打球,你不会想让对方占上风,不会希望他们得意一个礼拜。我和韦德一直在竞争,我们是朋友,可一旦站上球场,我们就是劲敌。”詹姆斯说,“我和韦德已经是七八年的好朋友了。只要和这样一位真正的朋友比赛,都是非常有趣的事情。”

  “如果我有所松懈,没有侵略性,没有防守,那么我的球队也会泄气。我只是想保持压力,让我们更具侵略性,获得胜利。没有人希望将胜利拱手相让。”詹姆斯解释道。

  而对于韦德在瓦莱乔头上的那记扣篮,詹姆斯也是赞不绝口:“太棒了,可能入选历史十佳。这是一名伟大球员不可思议的表演。”

  面对旧主,大鲨鱼奥尼尔拿下14分,他说:“因为有韦德,我们很清楚这会是一场恶战。看到他和勒布朗你来我往,实在太让人兴奋了。”

  就在人们无限憧憬着小皇帝和闪电侠联手的盛况时,又有“好事者”翻出了韦德曾经说过的话——“和詹姆斯做队友,这样的配对是不可能实现的。”——当头浇了一盆凉水下来。不过韦德在赛后透露,这个周三,他还和勒布朗讨论过在同一支球队效力的可能性,但拒绝透露讨论的结果。而詹姆斯显然是被类似的问题问烦了,他告诉媒体,在明年夏天之前,他不会有兴趣再谈论任何关于自由球员的话题了。“这个问题能够有多少种答案?我不会再谈论它了,再谈下去对我也没有什么意义。”詹姆斯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