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鬼丹佛或为孙悦正名 湖人输球将难再归咎大圣

2009年11月14日10: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4日,又一次,洛杉矶湖人队来到了丹佛,不过不同的是他们的队伍中没有了那个叫做孙悦的家伙了,于是,他们如果再次失利,就再也找不到替罪羊了。

  在去年的2月底,同样的洛杉矶湖人,来到了同样的丹佛,同样是背靠背的第二场比赛,甚至是同样的六连胜,最终他们以79-90的比分输掉了那场比赛,六连胜被终结了,同时创造出了自从搬迁至洛杉矶以来的倒数第二差的命中率,随后他们又败给了凤凰城太阳,在争夺联盟老大的位置上遭遇到了波折。

  在那场比赛之后,有人把这次惨败的原因归结于一个没有上场比赛的人,原因是那个叫做孙悦的新秀为老队员们买汉堡包的速度太慢了,这让整个球队的行程都被耽误了,于是他们在当地时间的凌晨四点才来到了高原上,睡眠和休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所以在赛场上他们状态全无,最终凄惨的失利。

  不过,这次他们的队伍中已经没有了那个熟悉的黄色面孔了,孙悦离开了洛城,不再为那些老队员们买快餐了。但是杰克逊的心情似乎还是那么的不安,因为他意识到了在丹佛这样的主场征战背靠背第二场是多么困难的事情。

  “我觉得,第一波进攻或许就会让所有的球员感觉到筋疲力尽,”杰克逊说,“在这样高海拔,空气稀薄的地方打比赛,会耗尽我们所有队员的力气。在那之后,过了第二次暂停或许会好一点,我们可以重新开始战斗。”

  一个多小时以后,湖人和掘金的比赛就要开始了,湖人的六连胜是不是再一次的被背靠背和雪山高原终结,很多人都在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