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昨天湖人官方宣布裁掉孙悦 中国魔术师告别洛城

2009年08月03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一个早在预料中的消息昨天得到证实:孙悦被湖人队裁掉了!北京时间昨天,湖人官方宣布,由于孙悦的合同即将由无保障合同转为保障合同,因此湖人在最后时刻决定放弃孙悦,这样孙悦极有可能暂别NBA。

  孙悦最终遭到湖人放弃,一方面是由于自身至今还未能融入NBA,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湖人队中竞争实在太过激烈,他难觅出场机会。

“由于球队阵容在天赋和深度方面都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孙悦在现在的湖人队已经无法再获得表现机会。”总经理库普切克道出了放弃孙悦的原因。

  其实孙悦本有机会留在湖人,但因为一纸承诺,孙悦毅然放弃夏季联赛而回来参加国家队赛事,这相当程度上影响了孙悦的留队前景,而最终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加之奥多姆留队与阿泰加盟,湖人锋卫位置人员充裕,孙悦依然难以在下赛季获得上场时间。作为球员本人,他更在乎能获得上场时间,而非留在湖人队,因此现在离开或许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丁 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