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冯树勇呼吁媒体给刘翔减压 明年确定参加四大赛

2009年11月14日2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刘翔,田径亚锦赛,国际田联,史冬鹏,李延熙,巩立姣,张文秀,宋爱民,白雪,刘虹,搜狐体育,体育新闻,体育视频
刘翔,田径亚锦赛,国际田联,史冬鹏,李延熙,巩立姣,张文秀,宋爱民,白雪,刘虹,搜狐体育,体育新闻,体育视频
刘翔,田径亚锦赛,国际田联,史冬鹏,李延熙,巩立姣,张文秀,宋爱民,白雪,刘虹,搜狐体育,体育新闻,体育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1月14日广州报道)北京时间11月14日,亚锦赛进入收官日。在当晚,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本次赛事进行了总结。在谈到“刘翔热”时,冯树勇表示:“中国田径不止一个刘翔,还有白雪、王浩、刘虹等等,希望记者们也能多报道他们,而不只是集中在一个刘翔的身上。”>>您怎么看待媒体给刘翔压力?

  在刘翔的比赛结束之后,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看台上观众寥寥无几,而很多媒体甚至已经提前打道回府,结束本次赛事报道。今天晚上,是亚锦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并将举行闭幕式,但是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看台上观众非常稀少,让参赛选手倍感凄凉。看来,刘翔一走,也直接带走了亚锦赛的票房。

  对于这种现象,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表示:“中国田径其实不止一个刘翔,还有白雪、王浩、刘虹,希望记者们也能多报道他们,他们的特点和比赛,而不只是集中在一个刘翔的身上。呼吁媒体能多关注一些其他的运动员,特别是那些年轻,有潜力的运动员,多宣传一些他们,这可以给刘翔减压。我们在本次亚洲田径联合会的会议上通过了一个议案,就是要提高教练员对公众社会的认可度,运动员出了名后,走到哪儿都知道,但是谁知道他们的教练?知道的很少,大家在适当的报道运动员的时候,也宣传宣传,报道一下。”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刘翔复出后状态不错,继续保持!
很期待刘翔在2010赛季的表现呢!
不管刘翔成绩如何,安全最重要!

  目前,刘翔已经返回上海。但是在广州,媒体的关注焦点依然是飞人。关于他明年的参赛计划,此前孙海平表示刘翔将会参加上海的钻石联赛(前身为上海黄金大奖赛),这已经被飞人列入明年的参赛计划。对此,冯树勇没有否认。“我们运动员的参赛一般都是由教练员根据他的运动周期决定的,他(孙海平)说了就是肯定的了。”

  这样一来,刘翔明年已经确定的参赛计划就包括如下几个:3月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室内世锦赛;6月在上海的钻石联赛;9月在克罗地亚的世界杯;11月在广州的亚运会。可以预见,刘翔将在明年全面飞向国际赛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