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女子小型床决赛 俄罗斯双姝包揽金银

2009年11月14日2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八点半,第二十六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展开了最后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第三个项目女子小型蹦床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再次显现出了超强实力,沃罗尼娜和冈查伦科以68.300和68.000分成绩包揽了冠亚军,获得季军的是加拿大选手伯伊楚克,她的成绩为67.100分。

  参加决赛的八名选手中,分别有两名来自俄罗斯、两名来自加拿大、两名来自葡萄牙,另外两名分别来自美国和英国,可以说资格赛排名靠前的两位俄罗斯选手和两位加拿大选手是本次比赛最大的夺冠热门。

  在比赛中俄罗斯选手沃罗尼娜的难度非常高,达到了7.200分和6.800分,是所有选手中最高的,在完成高难度的第一跳时,沃罗尼娜发挥的非常出色,拿到了27.500分的完成分,第一跳就奠定了良好得分基础,在相对简单的第二跳上,沃罗尼娜的发挥让人为她捏了一把汗,尽管没有失败,但是明显的失误只让她获得了26.800分的完成分,不过幸运的是,其它选手的发挥同样有不稳定的地方,最终她以68.300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俄罗斯另一位选手冈查伦科在动作难度上要比她的队友沃罗尼娜落后较多,她们有难度相同的难度分为6.800的一跳,但是另外一跳,她的难度仅为5.600分,但是令人惊奇的是,冈查伦科在完成难度为6.800的动作的时候几近完美,拿到了28.300分的好成绩,最终她两跳得到了68.000分的成绩,险些将发挥不够稳定的沃罗尼娜拉下马,获得了银牌。

  今天比赛中比较遗憾的是加拿大选手伯伊楚克,她今天比赛的两跳同为6.800分,遗憾的是,她在完成第一跳的时候,做得并不出色,只得到了25.100分的完成分,这个完成分直接宣告她推出了金牌的争夺,放下了思想包袱的她,在完成第二跳难度为6.800分的动作的时候,做的非常完美,获得了全场最高的28.400分的完成分,最终两跳下来,她的成绩是67.100分,仅仅获得一枚铜牌。

  排在第四位的选手是来自来自美国的选手巴尔肯,她的两跳难度分别为6.000和6.400分,比获得奖牌的选手要低了一些,在完成情况上,6.000难度的动作让她得到了28.000分的完成分,而另一跳拿到了26.600分,最后总分为67.000分。

  排名第五到第八的选手在难度上跟前四位的选手有了明显的差距,基本上只有一跳具备较高的难度,另外一跳的难度相当于规定动作的难度,这些选手中,加拿大人沃洛奇科尽管完成难度达到8.400分的全场最高难度,得到了35.500分,但是她的第二跳难度实在太低,只有3.600,最后她只能以65.800分的成绩获得第五名。排名第六和第七的选手都来自葡萄牙,她们是赛欧特和诺巴罗,她们在比赛中使用了难度非常低的两跳,其中赛欧特的难度仅为6.400和3.200分,而诺巴罗的难度也仅为5.200和3.600分,最终两人的得分分别是56.200和55.300分。

  排在决赛第八位的选手是英国选手波尔雅恩,她完成了5.200和3.200分的两跳,完成分为26.700和19.800分,得分54.900分。(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