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蹦床世锦赛女子单跳决赛 俄罗斯双姝包揽金银牌

2009年11月14日23: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十点半,第二十六届世界蹦床锦标赛在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展开了最后一个决赛日的争夺,在今天的第五个项目女子单跳个人决赛中,俄罗斯选手科尔巴耶尼科娃以69.400分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另一位俄罗斯选手卡斯罗库特斯卡娅获得了亚军,成绩是66.900分,加拿大选手斯皮尔德以62.800分的成绩获得了铜牌。

  在今天女子单跳决赛中的明显特点就是,选手之间实力差距较大,即使是俄罗斯双姝之间也存在一定的差距,因此可以说,今天的女子单跳比赛几乎可以算的上是俄罗斯女选手的表演赛,不出意料,俄罗斯选手最有能力获得这枚金牌。

  资格赛排在第一位的俄罗斯姑娘尔巴耶尼科娃以资格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决赛,她在比赛中完成的两跳的难度分别是8.300和7.900分,而这个难度不仅是最高难度,而且高出对手一大截,可以说尔巴耶尼科娃是在自己和自己比,除了高难度,尔巴耶尼科娃的完成质量也令人满意,分别得到了26.000和27.200分的成绩,总分69.400分获得了冠军,这个成绩比第二名高出了接近5 分。

  排名第二的依旧是俄罗斯选手, 她们在这个项目上具备非常强的实力,但是卡斯罗库特斯卡娅的实力要弱于自己的对手,她在比赛中完成了难度为6.800和6.500分的两跳,完成的比较理想,得到了26.700和26.900分的完成分,最后总成绩为66.900分,这个成绩帮助她获得了银牌,同样也领先了第三名4分之多。

  获得铜牌的是来自加拿大选手斯皮尔德,斯皮尔德完成的动作难度相对较低,分别是4.700和6.500分,但是从完成质量上来说,比其他选手要做的出色,获得了26.100和25.500分的完成分,最后得分62.200分。

  在今天的比赛中稍显遗憾的美国选手托尔托里奇,她在资格赛中完成了两跳为6.500分的动作,因为完成情况并不理想,最后只能排在第八涉险晋级,在决赛中,她为了冲击好成绩,增加了其中一跳的难度,但是遗憾的是,在完成质量上她依旧做得不够出色,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其中一跳至拿到了23.100分的完成分,最后他总分62.200分,仅仅获得第四,没能获得奖牌。

  排名第五的选手是来自加拿大的史密斯,在今天的比赛中,她只完成了难度为3.900和5.500分的动作,拿到了24.300和27.100分的完成分,最终得分60.800分。

  获得决赛第六的选手是英国的麦克林,她也只选择完成了难度为4.000和5.300分的动作,完成情况中规中矩, 得到了24.400和26.300分的完成分,最后得分60.000分。

  排名第七和第八的选手分别南非选手博得尔和波兰选手赖斯查,其中,南非选手完成的动作难度分别是4.300和5.100分,完成分为23.700和26.000分,总分59.100分。而波兰选手赖斯查仅仅完成了难度为3.900分的一跳,得到了28.300分,排在了第八位。(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