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家连线陆春龙:未夺金牌非坏事 再回来更强大

2009年11月15日0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玛格丽特

    搜狐体育讯 作为奥运会冠军,陆春龙在刚刚结束的蹦床世锦赛上仅收获一枚银牌,而当记者连线正在俄罗斯的陆春龙时,他却看的很淡然:“获得亚军也不是什么坏事,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警示。”

  陆春龙在蹦床生涯一直都比较顺利,在2005年南京全运会上,当时只有16岁的他一举击败诸多高手爆冷折桂,并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最后一个出场并且摘得金牌,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然而进入2009年,陆春龙似乎运气并不太好,在刚刚结束的全运会上遭到裁判压分,最终名列第三,而世锦赛上又输给了奥运会上自己的手下败将、队友董栋获得银牌。

  对此,他并没有对结果有很大的失望,“参加世锦赛我的目标肯定是希望能够在单人项目上夺冠,但是这一年我也确实连得不够系统,加上奥运会的余热出席了一系列的活动,多少对于训练水平有影响。这次失利对于我也是一个契机,让我能够回去后重新再来。”对于与金牌擦肩而过,陆春龙看得很坦然。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陆春龙有夺金的实力!
没夺金牌不代表发挥不好!
继续努力,会有更好的成绩!

  目前的这个成套动作的难度是16.6,在其他队友不断提升难度的情况下,陆春龙也有这方面的考虑,“可能会在冬训中考虑加难度,为2012年准备,希望下个赛季能有一个崭新的自我。”陆春龙说。

  如今蹦床男队可谓是人才济济,这次世锦赛男子网上个人赛预赛前五名中有四名中国选手,而董栋、涂萧、叶帅实力都很强劲,而队友的出色表现也激励着陆春龙,“大家在这个氛围里面也是互相促进,我也希望我的队友们好。这次董栋能够夺冠,我也为他高兴。”虽然落败,陆春龙也是非常大度。

  蹦床世锦赛结束后,中国蹦床队将于16日返回北京。而陆春龙也迎来了难得的假期。“好久没有放假了,希望调整过后再出发,我能做得更好!”小伙子信誓旦旦地说。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