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田联感谢刘翔“救市”:他能参赛我们很荣幸

2009年11月15日0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实习生 林嘉恩) 11月14日,广州亚田赛进入收官日,亚田联秘书长尼古拉斯在新闻发布会上高度赞扬了广州此次举办的亚田赛,还特别对刘翔提出表扬与感激。

  由于部分国家和地区的高水平运动员缺席本次比赛,尼古拉斯提出将对亚锦赛赛制进行改革,“亚田赛只与世界杯挂钩,与世锦赛和奥运会这两项重要赛事没有任何关联。

我认为亚田赛应该要与世锦赛挂钩,这样才能吸引更多亚洲强手参与赛事,保证观赏性。”而对于刘翔能够参赛,尼古拉斯的反应似乎是有点受宠若惊了:“这次亚田赛惟一的遗憾就是有很多顶尖的选手没有参加,所以我在这里特别要感谢刘翔能够参赛,这也是刘翔参加的第三届亚田赛了,我们也很荣幸,希望刘翔能够影响亚洲顶尖的选手多参加这个赛事。”

  刘翔对于本次亚田赛的影响力,记者的感受最为深刻。这两天,广州奥体中心的媒体工作间格外冷清,与12日抢占工作间的盛况形成鲜明对比。很多所谓的田径记者,严格来说应是“追翔记者”。刘翔的预赛、决赛在11日、12日两日,不少记者都将返程机票订在了13日,而15日才结束的亚锦赛对大部分人来说,均可有可无。

  一名志愿者哭笑不得:“大家眼里只有刘翔,刘翔一走,大家都兴趣缺缺。”事实上,整个亚锦赛也鲜有巨星。除了刘翔,基本上亚洲田径大牌均高挂免战牌。即使是国内选手中,大半全运金牌选手也缺席了亚锦赛。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