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琳豪宅豪车被曝光 婚后收入2000万左右?(图)

2009年11月15日09: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获赠迈腾

  
  备受关注的乒坛名将马琳离婚案,已正式进入法院审理阶段。马琳的妻子张宁益表示仍爱着丈夫,不愿离婚。而马琳在诉讼中提出分割共同财产仅北京亦庄一套房屋,则惹来争议。昨日,马琳的多处豪宅以及豪车在网上被曝光。

  亦庄洋房110万以上

  马琳在亦庄开发区的格林小镇买了一套建筑面积160平方米的三居室。格林小镇是典型的德式建筑,红墙绿树让整个小区充满了浓郁的异国浪漫色彩。包括陈道明等多位演艺界名人都选择把家安在这里。
当初马琳买房的时候,格林小镇的房价还是5000元/平方米,如今,这里的价格已经“飙升”至7000多元/平方米。

  广东豪宅价格不菲

  属于马琳的这栋别墅位于广州南航碧花园D区奥运冠军楼的609B栋,建筑面积208平方米,目前市值在210万元以上。在其左右两侧的A、C两栋,分别是属于杨景辉和冼东妹的空间。

  已将一套房屋转卖

  另外,2004年马琳获得雅典奥运会冠军后,还被广东房地产公司赠予别墅。张宁益更是透露,今年马琳未经其同意,已经将另一套房屋卖给他人,存在转移财产的行为。

  曾购豪华宝马座驾

  北京奥运会,“拼命三郎”马琳成就双冠王,和王励勤、王皓合作摘下男团冠军,在随后的男单决赛中,斩落王皓终称王。这位双料冠军为自己购买了豪华座驾宝马新车。

  2007年获赠迈腾轿车

  2007年,马琳、李晓霞在“好运北京”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总决赛中,分别获得男单、女单金牌。马琳李晓霞分获迈腾轿车。

  马琳婚后收入2000万?

  作为奥运冠军,马琳的收入应该不菲。据相关人士透露,2007年至今,马琳在乒超每年的工资都能轻松上200万元,2004到2006年,每年至少也有100万元。另外,据《2005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马琳早在2004年年收入就达到了290万元。2008年马琳在夺得了北京奥运会男单冠军之后,价值更是迅速飙升,《2009年福布斯中国名人榜》,马琳排在了第30位,年收入更是达到了850万元。由此算来,马琳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男双夺金之后与张一结婚的5年时间中,应该有2000万元左右的收入。

  张宁益能分多少财产?

  律师表示,如果张宁益最终能够举证马琳有婚外情,那么在财产分割上,能够成为法官酌情考虑适当多分一些财产的因素。但刘律师也表示,在女方未怀孕的情况下,男方的婚外情并非女方可以多分割财产的要件。如果马琳没有婚外情,法官将根据法律规定,以及女方的经济收入、有无房产等情节,综合而定。如果夫妻共同财产不明,通过调查取证,确认实际共同财产的确切数量,比查证马琳有无婚外情更为重要。

  本组稿件综合搜狐体育、《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