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阿10亿大战化友为敌 火药味十足互骂对手肮脏

2009年11月15日09: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搜狐体育讯 友谊赛变成了拳击赛,这多少有些出人意料。相比应付了事的巴西与英格兰之战,博斯克与马拉多纳都在卡尔德隆球场打出了自己手中所有的牌,这是一场群星璀璨的比赛,人们曾担心过于浓厚的友谊赛气氛会降低比赛的等级,会让精彩流于形势,但实际情况却恰好相反,尽管上场的32名球员中的绝大部分都是老熟人,都是老朋友,但比赛却踢出了火气,激烈的气氛甚至是延续到了赛后。

  “梅西将化友为敌。”加泰罗尼亚媒体赛前调侃道。共有6名巴萨球员出现在了本场比赛中,普约尔、皮克、哈维、布斯克茨与伊涅斯塔为西班牙而战,梅西身披的则是阿根廷战袍,巴萨训练场上经常发生的一幕被搬到了卡尔德隆球场。不过梅西一点也不孤单,伊瓜因要面对自己在皇马的队友拉莫斯与阿尔比奥尔,马斯切拉诺与雷纳是利物浦队友,佩罗蒂、纳瓦斯和内格雷多则是塞维利亚队友。

  在阿根廷的上场15人中,马克西、加戈、伊瓜因、梅西与佩罗蒂现效力于西甲联赛,科洛奇尼、海因茨与坎比亚索曾在西甲联赛踢过球。而在西班牙出场阵容中,只有雷纳与法布雷加斯不是效力于西甲球队。“这是西甲的内战。”《马卡报》的评价一点都不过分,球场上说的都是西班牙语,踢的都是技术足球。如果算上与西甲有牵连的球员,那么关系网就更复杂了,迪马利亚是皇马的转会目标,巴萨则在努力购入马斯切拉诺,安萨尔迪是因为在喀山鲁宾对巴萨的两回合欧冠小组赛中表现出色而被马拉多纳选中——马大帅的本意是考察梅西的状态。

  球星很多,星光很灿烂,赛前《马卡报》对双方首发阵容的身价进行了评估,结论是两队相加总身价高达7亿欧元,而如果将10名替补出场的球员计算在内,这场比赛的总价值肯定会突破10亿欧元。西班牙方面以巴萨的五虎将为班底,比利亚、法布雷加斯、卡西利亚斯也都是进入了金球奖大名单的名字。阿根廷那边虽然整体实力超逊,但梅西、特维斯、马斯切拉诺同样是响当当的超一流球星。

  结果星球大战还真是变成了星球大战。谁都没有想到这场老友会,这场主题是庆祝西班牙足协百年诞辰的友谊赛会踢的如此激烈。老友相见,反而是分外眼红。开场仅8秒拉莫斯就给了前队友海因策一脚飞踹。之后比利亚由于海因策发生纠纷,甚至是动起了老拳。布斯克茨也不对梅西手下留情,连拉带拽,差点将阿根廷人衣服都扯烂。下半场特维斯上场后更是掀起了一波犯规潮,连续飞铲巴萨球员,结果与布斯克茨差一点就动起手来。

  比赛结束后,双方同样是争锋相对。马拉多纳抓住上半场比利亚拳击海因策不放:“裁判居然没出示红牌,真是不可思议。”后者则立即回击:“阿根廷居然能以11人结束比赛,这真是太神奇了。”就连向来低调的伊涅斯塔都在赛后举起了枪:“他们踢的实在是太丑陋了,这不像是一场友谊赛,我必须不停地跳向空中,以躲避他们的犯规,尤其是科洛奇尼……”(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