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5日NBA:老尼尔森恐遭解雇 国王黄蜂酝酿交易

2009年11月15日13: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下面来看看和各队相关的重要新闻:

  保罗将缺阵两星期

  据新奥尔良当地媒体报道,按照一位球队内部人士的说法,黄蜂后卫克里斯-保罗可能要缺阵两个星期。

昨天对开拓者的比赛中,保罗扭伤脚踝提前离场。黄蜂开季战绩不佳,又刚刚更换了主帅,球队领袖保罗此时受伤,士气恐怕会更加低落。保罗说:“更糟的是,我知道自己无法出战下一场。每次受伤,(无法出战)是让我感到沮丧的消息。我很讨厌听到自己将要缺席一场比赛的消息。”

  皮尔斯扭伤膝盖

  在昨天对老鹰的比赛中,凯尔特人前锋保罗-皮尔斯扭伤了左膝盖。皮尔斯说:“伤处还有点脆弱。我只能继续等待,用冰敷过之后看感觉怎么样。当时我摔倒了,别人踩在了我的脚上。有点扭到了,属于膝盖轻微扭伤。我现在只能用冰敷伤处,看看能不能恢复。”皮尔斯是在第三节还剩3分15秒时受伤的,随后他就回到了更衣室,但是第四节初他又回到了场上。

  里德盼望下周复出

  雄鹿后卫迈克尔-里德希望能在下周复出。自从在主场揭幕战中拉左膝肌腱以来,他就一直在休养。里德表示自己有望在周二或者周四的比赛中复出:“复出打球是我的目标。我也许会在周日或者周二参加一些训练。”里德目前仍处在每日观察的名单之中,鉴于他的伤病史,雄鹿官方在他复出一事上依然非常谨慎。

  小牛悍将即将复出

  小牛前锋蒂姆-托马斯有望在本周四对马刺的比赛中复出。今年夏天,托马斯与小牛签约,但随后便不慎扭伤了膝盖。9月份,他接受了膝盖手术,两个星期之前,他开始恢复训练。托马斯说:“我身体的某些部位依然很脆弱。但是会彻底恢复的。现在,我的主要目标是弄清楚球队的战术体系,找回比赛的感觉。”

  猛龙欲签火箭弃将

  据《多伦多星报》报道,猛龙正在考虑签下蓝领球员门萨-邦苏。昨天,火箭宣布裁掉门萨-邦苏。而猛龙刚好在之前一天裁掉了后卫昆西-杜比,腾出了一个名额。猛龙总经理兼主席布莱恩-科朗吉洛说:“这纯粹是巧合。他是我们必须考虑的人选,但是我也听说有欧洲球队想要签下他。”门萨-邦苏上赛季曾代表猛龙打过19场比赛,场均上场13.8分钟,贡献5.1分5.4个篮板。

  微笑刺客遭球迷侮辱

  “微笑刺客”伊赛亚-托马斯已经离开了NBA,但是他依然无法摆脱球迷的辱骂。近日,他所率领的佛罗里达国际队客场以70比99惨败给蒙茅斯大学队。比赛过程中,主队球迷不断呼喊“性骚扰”,“去吃安眠药”,“阿奴查-桑德斯(托马斯性骚扰案的女主角)”和“魔术师讨厌你”之类的挑衅口号,勾起托马斯那些不堪回首的回忆。托马斯自始至终都表现得很克制:“作为前坏孩子军团的一员,我曾经在充满敌意的环境中打球,不管去哪,都是这种环境。这都是竞技体育精神和娱乐的体现,这正是篮球的魅力所在。我觉得学生们喊的口号并不是太过分。”比赛结束之后,一位球迷冲到托马斯面前,用‘FxxK you’骂了他不下十次,即便这样,托马斯也很冷静:“我不认为他是这里的学生。他不是在这里读书的。他已经越线了,保安把他推了回去。”

  开拓者大将受伤

  今天对阵山猫的比赛第一节,开拓者前锋特拉维斯-奥特洛左脚应力性骨折,被迫提前退场。球队官员随后表示奥特洛的归期暂时无法确定,他将返回波特兰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奥特洛场均贡献10.9分,排在队内第3位,他的伤停将打乱开拓者原有的轮转秩序,严重削弱他们的板凳实力。

  老尼尔森恐遭解雇

  勇士愈演愈烈的内讧可能会导致主帅老尼尔森下课。只要再多赢21场,老尼尔森就将成为NBA中获胜场次最多的教练,但是他和球员之间的关系已经到了水火不容的地步。上周的一次训练中,他与后卫蒙塔-埃利斯发生争吵,前锋斯蒂芬-杰克逊和安东尼-兰多夫也对他大为不满。一位职位较高的内部人士告之CBS的记者,勇士可能很快会更换主帅。这位人士说:“下周可能就会换帅。”但是,另一位内部人士则持反对意见,他认为勇士很难解雇尼尔森,因为尼尔森在球队高层那里有很多支持者。

  国王黄蜂酝酿交易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和黄蜂正在洽谈一笔交易,前者用老将肯尼-托马斯的到期合同交换后者的主力中锋艾米卡-奥卡福。奥卡福今夏刚刚被交易到黄蜂,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出战9场,场均得到11.1分9.8个篮板。而肯尼-托马斯每场仅能贡献2分4.3个篮板,但是他那份价值870万的到期合同十分诱人。如果这笔交易达成,黄蜂将能够腾出薪资空间,以便在明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大展拳脚。国王正在评估身背巨额合同的奥卡福是不是他们所需要的内线球员,因为他们现有阵容中的两位年轻内线杰森-汤普森和斯宾塞-豪威斯本赛季的表现都很不错,他们希望奥卡福的加盟能够增强球队的内线实力,而不是阻碍年轻人的发展。不过这笔交易在短期内还难以达成。

  勇士后卫重伤

  在今天对阵雄鹿的比赛中,勇士后卫科伦纳-阿祖布克的腿部严重受伤。开场仅2分钟,阿祖布克在一次起跳之后痛苦着地,左膝盖凸出,看上去就像是膝盖骨脱落,情况非常严重,随即被队友搀扶下场,坐在轮椅上回到了更衣室中。赛后,球队宣布他的伤势为“左膝盖肌腱拉伤”,具体要缺阵多久还不得而知。按照常识,膝盖脱臼一般需要3到5月来恢复,如果韧带撕裂则需要动手术,恢复期大概要6个星期。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