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黄蜂队续约替补中锋 新西兰大个将任奥卡福替补

2009年08月28日0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肖恩-马克斯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8日凌晨,据美媒体报导,新奥尔良黄蜂队今天与自由球员、中锋肖恩-马克斯续约,按照球队规定,双方所签合同的细节问题并没有对外界公布。

  马克斯于2008年8月28日投效黄蜂队,在那之前的八个赛季时间里,马克斯一直是NBA联盟的一名“流浪汉”,他曾经先后效力过热火、太阳、马刺和猛龙等球队。上个赛季马克斯一共代表黄蜂队打了60场比赛,场均出场14.1分钟,有3.2分和3.1个篮板的数据进账。马克斯是新西兰第一个登陆NBA的球员,马克斯在2008-09赛季的表现达到了其个人NBA职业生涯的最高峰,马克斯曾经有过单场18分、4次封盖和2次助攻的出色表现,上个赛季马克斯还曾经代表黄蜂队5次担任先发中锋。

  对于与马克斯的续约,黄蜂队主教练拜伦-斯科特显得相当兴奋。“马克斯上个赛季是我们球队重要成员,他证明了自己在球队需要的时候能够扮演好重要的替补角色,”斯科特说道:“我们一直期待着他回来,为我们在内线方面提供更多的选项。”

  黄蜂队总经理杰夫-鲍尔也对能够与马克斯续约表示欢迎。“我们很高兴和马克斯续约,作为替补中锋,他可以加强我们球队在内线的攻防实力,马克斯的特点很适合我们球队,”杰夫-鲍尔说道:“上个赛季马克斯的表现相当不错,希望他在新赛季里会有更好的表现。”

  黄蜂队在今年夏天将其先发中锋泰森-钱德勒交易给了山猫队,换来奥卡福担纲内线,新赛季里马克斯将会担任奥卡福的替补。(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相关新闻:
黄蜂不堪工资重负 巴特勒转至快船换未来选秀权
黄蜂队为减开支送走巴特勒 快船队收获意外惊喜
保罗声称没有想过加盟火箭 蜂王对黄蜂忠心耿耿
积极向上黄蜂表明态度 佩贾成“黄蜂翻版麦迪”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