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仪涵2-0赢得中国德比 获香港羽球超级赛冠军

2009年11月15日14: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王仪涵夺冠答谢观众支持]
王仪涵夺冠答谢观众支持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今天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继续进行,在首先进行的一场女单决赛中,王仪涵以2-0战胜队友蒋燕皎,获得冠军,两局比分分别是21-13和21-15。>>>祝贺王仪涵!

  首局比赛,王仪涵一上来打得比较凶,很快在中局阶段将比分拉开,就在大家以为本局已经追分无望的时候,不甘落后的蒋燕皎突然发力将比分追至13-18,不过随后王仪涵重新找回主动,打得更加积极,几次网前争夺中王仪涵也都占了上风,并最终以21-13先下一城。

  第二局比赛,双方打得更加焦灼,5平之后,蒋燕皎试图通过加快进攻节奏来摆脱势均力敌的局面,不过王仪涵反应很快,随着一个劈杀得分,双方比分再次回到平局,7-8时,蒋燕皎步伐没有跟上,王仪涵再得一分,随后双方开始斗网前,不过蒋燕皎最终判断失误,失掉这一分的蒋燕皎也愤怒的将球打向了空中,王仪涵以11-7领先进入局间休息。手感出众的王仪涵运气也不错,随着一个网球勾对角滚网,王仪涵再得一分,终局阶段,蒋燕皎也试图通过改变节奏挽回颓势,但自身的失误葬送了她的努力,最终王仪涵以21-15战胜蒋燕皎,获得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的冠军。

    解析-王仪涵09恐怖夺冠概率 成国羽女单超级赛第一人

survey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王仪涵表现不错,有大将风度...
蒋燕皎似乎缺乏必胜的信念...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