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大豪门破天荒同抢一人 16岁妖童被誉"新鲁尼"

2009年11月15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维克汉姆引四大豪门疯抢
维克汉姆引四大豪门疯抢

    搜狐体育讯 见过豪门抢人,但是没见过英超四大豪门同时抢一个人!而这一幕就发生在一名叫做康诺尔-维克汉姆的球员身上。虽然这个名字可能还不为人所熟知,但是维克汉姆的来头却是一点都不小,因为这名16岁小将已经被誉为继鲁尼之后,英格兰所产出的最令人兴奋的球员。

  维克汉姆在场上司职前锋,目前他正效力于曼联传奇队长罗伊-基恩所统辖的伊普斯维奇。作为俱乐部历史上最年轻的一线队成员,维克汉姆未来的职业生涯注定不会平凡,而他在半个月前代表英格兰U-17队时上演的帽子戏法更是让他声名鹊起。然而在维克汉姆成名的背后却是危机四伏,由于年龄不足,他还不能与伊普斯维奇签订正式合同,而基恩也担心豪门俱乐部会提前下手将维克汉姆挖走。

  基恩的担心绝对有理由,因为据《每日邮报》披露,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和利物浦这英超四大豪门竟然同时看中维克汉姆,而这在英超历史上尚属首次。其中,曼联和阿森纳最为积极,向来重视球队梯队建设的弗格森和温格已经对维克汉姆趋之若鹜。此外,诸如阿斯顿维拉和托特纳姆热刺这样的中游球会也对他伸出了橄榄枝。

  一名伊普斯维奇工作人员对《每日邮报》说道:“无论是在一线队还是预备队,只要维克汉姆一出场,成群的球探就会蜂拥而至,争相考察他的表现。现在人们已经形成了一种共识,那就是维克汉姆和同时期的鲁尼一样出色,而且他的身材更高大。”这名伊普斯维奇工作人员所言不假,尽管只有16岁,维克汉姆的身高就已经达到了1米91,只要能够得到豪门俱乐部体能师的指导,肌肉成型和体重增加后的维克汉姆肯定会变成一辆碾压各种后卫的重型坦克。

  在上赛季伊普斯维奇对阵唐卡斯特巡游者的比赛中,当时只有16岁零11天的维克汉姆不仅完成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处子作,同时也刷新了俱乐部最年轻出场球员纪录。本赛季中,他又在同舍鲁伯利的比赛中打进了职业生涯的处子进球。而在半个月前英格兰U-17客场挑战阿塞拜疆的比赛中,维克汉姆更是在21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锁定了一张将于明年举行的明年欧洲U-17锦标赛入场券。

  根据英足总颁布的条例,球员签署职业合同的最低年龄为17岁,然而维克汉姆在明年的3月31日才能符合标准,这就给了豪门俱乐部充足的挖角时间。目前来看,曼联的机会似乎最大,一方面是基恩与老特拉福德千丝万缕的联系,另一方面也是因为曼联拥有丰富的挖角经验,红魔的手段已经在包括马切达等明日巨星的身上屡试不爽。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