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速滑荷兰站美荷并列男团冠军 加拿大女将获二金

2009年11月16日00: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北雨

    搜狐体育讯 2009-2010速滑滑冰世界杯系列赛第二站北京时间16日在荷兰海伦芬鸣金收兵,美国黑人名将戴维斯和加拿大选手内比斯特分获了男、女1000米冠军,男子团体追逐赛美国队和荷兰队并列金牌,女子团体追逐赛的桂冠则落入了加拿大队之手。

  男子1000米、团体追逐赛:

  男子1000米决赛,美国黑人名将沙尼•戴维斯是这个项目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他今天依然优势明显,最后一个小组出场滑出了1分08秒48,十分轻松的拿下了本次比赛的第二枚个人金牌,这一成绩领先了第二名荷兰选手西蒙•奎珀斯有半秒之多,奎珀斯的成绩是1分09秒06,今年的大冬会1000米冠军韩国选手毛太范摘得一枚铜牌,成绩是1分09秒11,中国选手没能进入A组决赛,于凤桐和张耀林分别获得了B组决赛的第19、26名,成绩是1分12秒23和1分12秒84。两站比赛结束后,戴维斯在个人积分榜上遥遥领先于其他对手。

  参加男子团体追逐赛的共有15支队伍,今天场上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美国队和荷兰队分别在第七小组和第八小组出场,并且在两队都是内道的情况下,双双滑出了3分43秒94的成绩,并被电脑确认为无先后之分,这样两支队伍就并列获得了这个项目的冠军,可谓是皆大欢喜,意大利队以3分45秒62获得铜牌,中国男队和法国男队同分在第二小组,无奈整体实力较弱,他们以3分54秒03最终获得第13名,亚洲队伍中名次最靠前的是日本队,他们滑出的3分46秒81获得了第6名。

  女子1000米、团体追逐赛:

  在女子1000米A组决赛中,尽管拥有东道主观众狂热的助威声,四位荷兰女将都未能抵挡住加拿大名将克里斯汀•内比斯特,她以1分15秒47的成绩当之无愧的成为今天场上滑的最快的人,安妮•格里特森和娜塔莎••布鲁因切斯分获2、3名,成绩分别是1分16秒03和1分16秒08,另两位荷兰选手玛格特•波尔、伊琳•伍斯特排名第4和第5位。中国选手王北星的前600米成绩是所有选手中最快的一个,但她在后程中降速太多,最终以1分17秒20获得第8名,金佩钰排名第9,成绩是1分17秒36,任慧和吉佳分获B组决赛的第6、13名。目前内比斯特在个人总积分上以200分高居榜首。

  女子团体追逐赛共有11支队伍参加,除了第一小组的挪威队之外,其他队伍都被分成一组两队捉对厮杀,每支队伍分别派出3位选手,共需要滑6圈,韩国女队和中国女队同分在第二小组,最终两队分别以3分05秒34和3分06秒10分获第七名和第八名,加拿大女队取得了这个项目的压倒性胜利,她们的夺冠成绩为3分02秒12,领先了亚军荷兰女队近2秒,荷兰女队和俄罗斯女队分获二、三名,成绩是3分02秒12和3分02秒40,日本女队也有着上佳的表现,她们以3分02秒96位列第四。

  本站比赛到此全部结束,第三站的赛事下周将移师挪威的哈默尔举行。

  (搜狐体育:西北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