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达老总与李章洙多次接触 国安旧帅投死敌在望

2009年11月16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泰达俱乐部传出消息,已确定留任的俱乐部老总李广益近来与李章洙有多次接触。李章洙已越来越接近天津泰达。

  从国安下课后,李章洙的心气和人气依然很高,包括泰达、申花、亚泰和金德等中超球队有意接纳铁帅。

由于亚泰基本敲定沈祥福执教,金德不符合铁帅要求的强队标准,泰达和申花成了李章洙可选的下家。相比较老板喜欢越权指挥的申花,离北京最近的天津泰达更让李章洙动心。

  经历一个赛季的内乱后,天津泰达老总李广益仍确定留任,新赛季他必将加强对球队的控制。在此背景下,有着铁腕教练之称的李章洙成了最合适的人选。李章洙刚从国安下课时,便接到泰达俱乐部的电话,抛出橄榄枝的正是李广益,不过被当时心情糟糕的李章洙婉拒。

  这两天,李广益多次与李章洙进行接触,已经涉及到组队计划等一些细节,泰达方面表示可以给李章洙自由组建教练班子及引进内外援的权力。

  张业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