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返沪备战东亚运动会 术后一周年复查定未来

2009年11月16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在顺利拿到了亚锦赛的金牌之后,刘翔已经于13日从广州启程返回上海,圆满地完成了身披国家队战袍的首秀。

  对于刘翔来说,今年还剩下一个赛事———12月的东亚运动会。这也是刘翔“飞”向2010年国际赛事的一块跳板。

  12月除了东亚运动会,12月5日还是刘翔手术后一周年。对于刘翔来说,这一天是个非常重要的时间节点。

  “按照医生的话说,一年以后如果没什么大问题,那么就没事了。”孙海平教练透露,“我们也一直在等这个时间,到时我们会进行最后一次全面复查,如果刘翔到时没什么问题,训练也正常的话,那么我们明年就会转入正常的训练,并且会回到国际赛场上。”

  这也就是说,刘翔即将迎来的复查结果将在很大程度上左右他的未来。

  当然,刘翔目前一切较为顺利,康复进展也良好,训练水平也已经稳定在13秒20左右,所以如果不出意外刘翔将在明年回到国际顶尖赛场,而等待刘翔的第一个国际大赛将是明年3月在卡塔尔多哈进行的世界室内锦标赛。

  对于自己的伤势恢复,刘翔一直很有信心,他曾经表示事实上一直都是别人比他着急,他只需要按部就班地进行日常训练,这样明年与真正的强手对抗将毫无问题。或许,那个时候我们可以期待刘翔恢复到巅峰状态。

  据《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