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冠军坐错位置摆乌龙 桥牌混双搭档小负对手

2009年11月16日06: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不要以为世界冠军就能够充分阅读比赛场上的形势,不要以为观众的眼睛就是雪亮的,不要以为裁判就能够时刻明察秋毫——在14日进行的首日桥牌混合团体比赛第四轮中,北京队男子双人赛世界冠军福中和女子世锦赛冠军孙铭这对混双搭档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很多爱好者坐在两人身边观战,直到第5副牌时,裁判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那就是福中和孙铭摆了一个超级乌龙,他们的位置竟然坐反了!

  混双比赛每队两对牌手,分别在开室和闭室比赛,开室和闭室的两队所拿的牌正好相反。

面对实力稍逊的海南队,按理说北京队的福中和孙铭组合取胜应该问题不大,可是裁判突然像开了窍似的发现赛场一角竟然有两个同性牌手坐到了挡板一侧,迅速查明原因后,原来是北京队的两位冠军选手坐反了位置。由于位置坐反了,开闭室的男女出牌顺序就不一致了,裁判按照规则判前5副牌北京队均0比3负。

  北京队领队很快找到竞赛委员会申诉,甚至抱怨开赛前没有提醒选手要坐何位置,但连旁边众多的爱好者也没发现真是令人惊奇。世界冠军为何犯如此低级失误?原来这两人一直打男双或者女双习惯了,当他们沉浸在牌局时,就忽视了比赛的性质。同时也许是牌手的名气太大,观众对偶像的崇拜让他们没发现,裁判的人手又不是很充足,所以出现打了5副牌才纠正的情况,如果打到终局时被发现北京队可能就更惨了。北京队此后发力追赶,最终他们以14VP比16VP(每轮比赛的成绩是把IMP换算成VP)的比分小负对手。

  昨日后面进行的两轮比赛中,北京队凭借高人一筹的实力,仍然打进了今日进行的半决赛,只要正常发挥,他们仍然可能在今日的比赛中问鼎。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