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又添两科比终结者 阿里扎连盖带抢羞辱飞侠

2009年11月16日13: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火箭战湖人组图

  战报 统计 投篮点 调查 组图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NBA常规赛休斯顿火箭做客洛杉矶,凭借布鲁克斯33分的表现,火箭101-91客场取胜。

  火箭和湖人,是在中国具备最高人气的两支球队,而今天狭路相逢,两队也是看点重重。而或许其中最大的看点就是火箭如何防住科比,进而如何去赢得比赛。按理说,作为联盟最出色的团队防守球员,巴蒂尔在遏制科比方面一直做得相当不错。但令人奇怪的是,每当科比碰见火箭,他总能打出高得分的表现,迄今为止一共8次在火箭身上砍下40分以上的表现,场均得到46.6分。而科比的存在,也让火箭近年来对阵湖人一直处于胜少输多的劣势。

  而新赛季,火箭内线少了姚明,相当于少了一道屏障,外线阿泰又加盟湖人。科比在对阵火箭的时候显得更加得心应手,在新赛季首度交锋中,科比就砍下了41分。而今天火箭巴蒂尔在首节中断5秒内被连吹犯规,火箭防守科比的重任落在了新援阿里扎和巴丁格的肩上,但没成想,这样的搭配反而起到了不错的效果,而阿里扎更是让科比几度陷入难堪的境地。在防守端做好之后,进攻上布鲁克斯和安德森的全面爆发,火箭最终艰难拿下强大的对手。

  比赛一开场,火箭仍然派出巴蒂尔防守科比,但巴蒂尔的特点就是允许小飞侠得到出手机会,然后限制你的投篮命中率。但这样的效果并不理想,中投、扣篮和罚球得到6分。轮到阿里扎防守时,由于在身体素质和速度上并不处于下风,因此选择紧贴防守的方式。首节还剩6分16秒时,阿里扎完成了一个非常漂亮的防守,科比右侧单打,阿里扎贴身防守,前者转身就想投篮,阿里扎迅速蹦起就是一个盖帽,但球还是落在了科比手中。只见阿里扎眼疾手快,挥手就断了科比的球,之后又传给快下的巴丁格,后者轻松扣篮得手。而另一端的科比在主场观众面前丢进颜面,只能尴尬得嘟嘟嘴。

  当然,这并非是阿里扎防守科比唯一的亮点,第三节进行到中断时,科比单打阿里扎,欲图突破,火箭高位另一位队友马上过来协防,阿里扎背后长手一捅又是一个漂亮的抢断,这次是直接运球到前场,完成了一个扣篮。除了这两次抢断,阿里扎还好几次组织了科比的突破,让后者陷入停顿并将球传出去,让队友重新组织。

  除了阿里扎和巴蒂尔,巴丁格也加入了火箭“科比终结者”的队伍。由于具备排球运动员的素质,巴丁格在弹跳高度上能干扰科比的投篮,首节的转身投篮和第三节的三分球,都是巴丁格出现在防守位置上干扰了飞侠的出手。而全场科比20投仅5中,第四节一分未得,最后疑似受伤提前下场。火箭防守三人组取得完胜。(搜狐体育 锐利)

热点: 科比低迷难逃火箭口袋阵 如此湖人怎能击退休城

    火箭科比终结者又添两人 阿里扎连盖带抢辱飞侠

    火箭阿帅妙用内线四将 安德森以柔克刚堪称奇兵

    阿里扎反戈一击弑旧主 冠军戒指转眼成尘封记忆

    火箭小布33分创生涯纪录 阿里扎戒指到手成铁神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