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足凭争议进球胜黎巴嫩 正式比赛首胜无含金量

2009年11月16日13: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凭借着两个存在着很大争议的进球,高洪波终于率领中国足球队在其执导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中击败了以业余球员为主的黎巴嫩队,这两个问题进球以及黎巴嫩主场那泥泞不堪、如同“菜地”的草皮,让中国队的这场首胜毫无含金量可言。

  黎巴嫩的市政体育场实在令人触目惊心,在一场雨后,坑坑洼洼的草皮和泥土混杂在一起,让地面短传根本无法顺利进行。对于高洪波一直强调的地面短传渗透战术来说,这样糟糕的场地实在是场“噩梦”,球在地面上始终蹦蹦跳跳,这种场地条件即使让擅长短传的日本队来了也没辙。因此对于高家军来说,这样的场地条件已经决定了本场比赛不太可能有什么表现机会。在比赛中他们仅仅靠着于海那有很大越位嫌疑的,以及曲波那有很大手球嫌疑的两个进球取得了2∶0的胜利,而黎巴嫩队还组织了几次有效的前场配合,获得了不错的进球机会。

  黎巴嫩队主教练:中国队的进球有问题

  比赛结束后,黎巴嫩队主教练鲁斯通认为中国队的两个进球都有问题。

  鲁斯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本场的裁判犯了两个错误,导致了黎队两个丢球。中国队两个进球都是边裁失误成就的,他们帮助中国队取得了胜利。”

  中国队的两个进球分别由于海在第四十四分钟和曲波在七十二分钟打进。于海进球后,黎巴嫩队员向主裁判表示此球越位在先,但黎巴嫩队队长安塔尔因此却吃了一张黄牌。而曲波的进球主场球迷认为有手球嫌疑。为此,比赛差点而终止。

  鲁斯通说,黎巴嫩队上半场有两个很好的机会,但没能把握住,中国队的速度很快,打得也比黎巴嫩队要好。鲁斯通认为中国队比黎巴嫩队强很多,黎国内联赛根本就比不了中超联赛,黎最好的球员安塔尔就在中国踢球。

  据新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